金色鸞鳥被重重血色的火焰之鏈包裹,那是曲大江、薑子峻、丹燕雪和闞東澤四人靈血激發,凝聚成的靈血封印。

    四人通過數天的努力,終於將金色鸞鳥的能量消耗光了,最主要的是,地火靈獸靈智太低,明明都虛弱了,竟然不知道逃走,依舊死磕,結果被四人就這麽給逮到了。

    漫天的血色火鏈,將金色鸞鳥重重包裹,四人靈魂之力全力運轉下,能量耗盡的金色鸞鳥徹底失去了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隨著最後一道血色鎖鏈,布置完成,這個巨大的封印算是徹底竣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大功告成!”

    四人眼見終於有驚無險地將金色鸞鳥封印,無不臉上露出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諸位辛苦了,龍三在此對你們的卓越貢獻,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及發自靈魂深處的敬佩,那個都不是外人,三爺我就笑納了!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身影出現,一伸手將被封印了的金色鸞鳥收了起來,臉上帶著無盡的感激之色,正對四人拱手道謝。

    “龍三?”

    龍三爺一出現,四人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之前他們已經跟各自手下的人打過招呼,不管這裏發生了什麽,都不許過來。

    因為四人在天龍火域得到焚天之火這件事,不想被丹穀知道,因為根據丹穀的規矩,如果弟子得到排名前十的地火,必須上交給丹穀,丹穀會酌情分配。

    排名十名開外的地火,是歸弟子個人所有,但是前十的地火威力太大,丹穀不得不重視起來,而焚天之焰,地火榜排名前三,一旦上交,絕對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了。

    就算是分給他們其他寶物,也及不上焚天之焰的價值,所以四人打算私自擁有,畢竟人都是有私心的。

    所以在這裏激戰了這麽久,沒有人敢靠近這個區域,四人也沒有想到有人會膽大包天來搶奪地火,所以也沒做防備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將金色鸞鳥收了起來,四人大怒,曲大江第一個出手,周身火焰暴起,一拳崩開虛空,轟鳴而至,這一拳帶著排山倒海的力量,暴怒的他,要一拳將龍塵砸死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是想找死,關鍵是你成全得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就那麽一拳擊出,對著曲大江的拳頭砸去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漫天的火焰飛舞,伴隨著手臂折斷的聲音傳來,曲大江手臂斷成數截,被龍塵一拳震飛。

    “還當我是鑄台境,被你壓製的龍三爺嗎?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凝立在虛空之上,眸子發光,如兩把利刃掃視著四人,現在的他,已經不是原來的他了,體內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,剛才這一拳不過是牛刀小試而已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晉升璿丹了?”

    曲大江、薑子峻、丹燕雪和闞東澤四人臉色不禁一變,尤其是丹燕雪和闞東澤,臉色變得有些難堪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不是後悔,過早拋棄了我這個棋子了?是不是覺得我這個棋子,應該還有更大的用處,如果利用好了,或許幫你們幹掉薑子峻也說不定是麽?”龍塵看著曲大江和丹燕雪,不鹹不淡地道,龍塵是什麽人,自然知道他們心裏想什麽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龍三,你已經入魔了,我們並沒有下令殺你,而是抓你,放下屠刀,回頭是岸,放棄抵抗是你唯一的出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