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萬八千星辰,在龍塵的體內形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體係,如果足夠強大了,龍塵甚至不需要外界的力量,就能自己給自己補充能量,不過現在顯然還不行。

    那些星辰看上去不過是一個個粗坯,空有星辰的形狀,卻沒有真正成型,但是十萬八千星辰運轉所傳遞給龍塵的能量,就連龍塵自己都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以前龍塵無法使用力量,而對九星霸體訣感到敬畏,現在可以使用如此恐怖的力量,龍塵心中越發的敬畏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知道,之前在渡天劫的時候,他能夠使用的力量是有限的,那個時候,仙台的那層膜還沒有完全剝落,而現在,十萬八千星辰無暇無垢,再也沒有什麽東西阻擋他使用它們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隨著身體的恢複,龍塵氣血如龍,一身精氣幾乎要爆開了一般,那是力量到達極致後,來自骨子裏想要釋放的衝動。

    這也是大多數修行者,進階後的第一感覺,因為無法控製身體的力量,而導致氣息外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修行者雖然力量暴漲,但是因為沒有完全適應,無法很好地掌控自己的力量,戰鬥力能發揮出來的極為有限,所以龍塵需要休整,讓自己徹底適應爆增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晉升璿丹境後,龍塵的肉身再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仿佛進行了一次蛻變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緩緩流轉,力量在周身不停遊走,這是適應力量的必經過程,沒有捷徑可走。

    龍塵把心神轉入識海,識海之中,門戶撐天,巨大的漩渦流轉,在漩渦的中心,有著一顆比芝麻粒還要小上幾分的球體,龍塵知道,這就是神關星的核心,也就是它的雛形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萬萬沒想到,這神關星竟然會在他的識海之中出現,此時漩渦流轉,道道神光射出,龍塵感覺到,它的出現,一下子將風府、玉衡、司命、宮啟四星的力量,全部都集合到了一起,仿佛它就是四星的統帥,那四星正在進行某種未知的蛻變。

    “神關丹,九階丹藥,需要一百七十三種藥材,很好,我手裏缺的不多,隻缺一百七十種而已,窩裏割草!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這特麽真是一步一個坎啊,第神關丹乃是九階丹藥,龍塵九階珍藥根本沒多少,手中最多的八階珍藥竟然一枚都用不上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九階珍藥,還是考核時領取的一些必備藥材,有百多種,但是隻有三種能用上,而且都是輔藥。

    “看來又得想辦法淘藥了,不知道能不能在丹穀搞到藥材。”龍塵心中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如今的他,一旦出了天龍火域,就會立刻被殺,黑鍋已經被扣得實實的,龍塵現在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    “火龍略微慢點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中一動,讓火龍略微慢點遊動,因為他察覺到了兩個身影在並肩飛馳。

    龍塵讓火龍朝那個方向靠近,那兩個身影飛行的並不快,並不知道在他們下方的熔岩之海內,有著一頭火龍在遊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