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哢嚓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體內,無數密集的碎裂聲響起,龍塵震驚的發現,他體內已經成球形的十萬八千仙台,開始出現了裂紋。

    在裂紋出現的時候,無數的光芒從裂縫之中透出,隱隱有神芒綻放。

    “原來之前渡劫根本就不是我的,現在才是我開始渡劫?這太坑爹了吧?”

    龍塵的臉一下子就黑了,之前神門將天劫威力提升到了極致,如今才輪到他渡劫,等於龍塵要接手神門的天劫。

    要知道,神門可是連續撐破了劫雲,現在天劫的威力,想想就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以為終於可以時來運轉了,到頭來一看,依舊是坑爹一片。

    “既然沒有退路了,那就戰吧!雷龍,存糧就不要吃了,來吃新鮮的。”

    眼見無盡的雷霆巨獸殺來,龍塵手中多出了一把巨大的雷刃,對著那恐怖的雷霆巨獸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刃斬破虛空,帶著一道雷光,崩碎了天河,龍塵一刀斬落,幻起萬丈刀影子,雷霆巨獸成片得被擊殺。

    雷龍受到龍塵的召喚,也出現在龍塵的身邊,咆哮而出,瘋狂激戰那些雷霆巨獸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感覺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,每一道雷刃飛出,那些恐怖的雷霆怪獸,紛紛崩碎,不是雷霆怪獸不夠強大,而是龍塵變得更強了。

    神門開,神關星雛形凝聚,龍塵的力量暴漲,之前還覺得無比強大的雷霆怪獸,現在一掃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雷龍,你先回去吧!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收起了雷龍,因為他發現,這次跟以往不同,被龍塵擊碎的那些雷霆符文,竟然被他的身體吸收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身體吸收雷霆之力的時候,那些雷霆之力,不是入侵龍塵的血肉,而是直奔十萬八千仙台而去。

    珠形的仙台,隨著雷霆之力的湧入,竟然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裂紋,仿佛在仙台內,有什麽東西要破繭而出。

    “難道我的破台成丹,需要吸收雷霆之力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浮現出一個疑問,所以才將火龍收起來,免得它跟自己搶奪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雷刃,瘋狂揮舞,崩碎了天穹,雷獸們被一片又一片地斬殺,龍塵沐浴在雷海之中。

    雷獸實在太多了,龍塵連續殺了三個時辰,雷獸的數量依舊不停減少,天地之間,已經被雷霆之力淹沒,看不到任何東西。

    但是讓龍塵欣慰的是,隨著斬殺雷霆怪獸,仙台之上的裂紋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從那裂紋之中,透出了神秘的光澤,那光澤出現,龍塵的肉身也開始瘋狂吸收雷霆之力,進行又一次蛻變,龍塵的血、肉、骨都在那神秘的光澤滋養下,仿佛得到重生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漫天的雷獸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人形閃電,身上帶著恐怖的氣息和無敵的意誌。

    “遠古英靈麽?你們生前,都是無敵強者,那就看看,誰更無敵吧。”

    這些人形閃電,龍塵在萬古路渡劫的時候,就遇到過,知道這都是命喪天劫下的遠古時代的強者,被天道捕捉了他們的戰鬥軌跡,從而臨摹出的閃電戰士,都強大無比。

    “殺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