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結印,忽然心生警兆,急忙回頭看去,隻見遠處虛空之中,一道身影急速奔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三,你果然在這裏,這回我看你往哪裏逃?”來人被火焰包裹,雙目如電,正是薑子峻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他沒想到,薑子峻竟然會找到這裏來。

    “很意外是麽?你以為趙祥就是你們的人?哈哈哈,你們能收買我們的人,我們也同樣可以收買你們的人。”薑子峻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闞東澤那個白癡,以為找幾個替身假扮你,就能騙過我麽?

    簡直就是天大的笑話,闞東澤想要跟蹤我,卻想不到我也會用替身吧。

    我就知道,你一定會來這裏,現在我問你,這原始石碑呢?如果肯說實話,我會考慮給你一個痛快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恍然,感情趙祥被對方給收買了,不過一想,趙祥一開始負責照顧龍塵,可是龍塵進入神丹堂後,就沒他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別人從趙祥的嘴裏,套出一點口風,並不困難,而龍塵跟趙祥提過大梵天經第二部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薑子峻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消息,而斷定龍塵一定會來到這裏,看樣子知道原始碑文的人,不隻有丹仙子。

    薑子峻到來後,見石碑消失,心中震驚,故而開口詢問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你爹,為什麽要告訴你?”龍塵冷笑道,這裏是天龍火域,龍塵不需要有任何顧忌。

    “嘿嘿,希望我抓住你之後,你還能笑得出來。”

    薑子峻嘿嘿一笑,眸子之中全是狠戾之色,忽然一聲斷喝,背後九朵道花浮現,周身火焰符文澎湃,如怒海狂濤一般,衝刷著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讓你見識見識,我剛剛收服的火焰,那是你這種角色,一輩子,也無法企及的高度。”

    薑子峻大手一揮,手中一把暗紅色的火焰長槍浮現,強大的威壓,令空間都沸騰了。

    火焰長槍之上,竟然有著梅花一樣的圖案,威勢詭異而猛烈。

    “這可是頂極的存在,地榜排名第十三——赤梅爆炎,你這種土豹子,可曾聽說過?”

    薑子峻長槍飛舞,背後大道之花浮動,如同一尊火焰戰神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的薑子峻,並沒有急於出手,他是在展現他的實力,因為這些天,他一直在苦苦收服這赤梅爆炎。

    在地火之中,凡是帶“爆”字的,都是那種極為狂暴,不容易收服的存在。

    通常這一類的地火,都是火修的最愛,卻不是丹修的最佳選擇,因為狂暴的地火,需要消耗更加強大的靈魂之力去掌控,所以為丹修所不取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追求戰鬥力和破壞力來說的火修就不同了,那是火修們最力求的地火。

    此時赤梅爆炎一出,天地共振,虛空轟鳴,威勢極為強大,尤其薑子峻此時居高臨下,確實威風凜凜。

    “你要小心哦,不要被我一擊秒殺,那樣就沒意思啦!”

    呼!

    薑子峻腳踏虛空,手中火焰長槍,攜帶著風雷之勢,對著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手中火焰之刃出現,對著薑子峻的長槍斬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