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烏光劃破長空,帶著呼嘯的勁風,狠狠對著後方疾飛而來的金色鸞鳥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金光,跟一道烏光狠狠撞在一起,陡然間虛空出現大片的漣漪,天地共震。

    那金色鸞鳥竟然發出一聲哀鳴,被撞飛出老遠,黑色的鐵鍋,被激射而回,被龍塵一把接住。

    那金色鸞鳥,在空中連續盤旋,好像失去了平衡,一頭撞在下邊的一座高山之上,那座高山瞬間被點燃。

    “還是鐵鍋厲害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暗讚,那無物不燃的焚天之焰,竟然無法點燃鐵鍋,貌似撞擊的時候,龍塵看到了漫天的鍋底灰,將那金色的火焰之力給隔絕了。

    一見鐵鍋不懼焚天之焰,龍塵本想乘勝追擊的,看看能不能把這頭恐怖的鸞鳥收服,不過見那金色鸞鳥好像並沒有受什麽傷,就是被鐵鍋一下子敲懵了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沒敢撲上去,轉身就跑,理智告訴他,貪心是沒有好下場的。

    對付那金色鸞鳥,龍塵一點把握都沒有,就算有鐵鍋,戰勝它的機會,也是微乎其微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戰勝了,也抓不住它啊,就算抓住了它,以火龍目前的實力,根本吃不下這塊硬骨頭,兩者間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明智地選擇了滾蛋,這金色鸞鳥,還不是他現在能招惹的。

    龍塵急速飛奔而去,很快背後就聽到了憤怒的鳥鳴之聲,估計那金色鸞鳥,因找不到他,而開始尖叫了。

    龍塵狂奔了幾個時辰,找了一個偏僻的溝壑之中休息,順便看了看火龍,發現火龍已經有些萎靡了。

    那焚天之焰太恐怖了,竟然消耗了火龍大量的本源之力,看得龍塵特別心疼。

    “小火龍,別怕,我先不去找大梵天經了,先幫你恢複,你來尋找一些比較弱小的地火吞噬,等你足夠強大了,我們再去收拾它,報仇雪恨。”龍塵將小火龍召喚出來,輕輕地撫摸著小火龍的腦袋,安慰道。

    小火龍此時把身體縮小到隻有一尺多長,盤在龍塵的手腕上,親昵地蹭著龍塵的手臂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時間,龍塵開始放緩前行的速度,雖然大致方向不變,但是卻開始大兜圈子,尋找一些比較弱小的地火,給火龍吞噬。

    幸好火龍,有著敏銳的靈覺,很容易感應到地火靈獸的氣息,半天的時間,就被小火龍吞噬掉了四個弱小的地火靈獸,火靈損失的本源之力,也補充了大半。

    恢複了大半的小火龍,為了提高效率,竟然一下子召喚出三個分身,來開始尋找更多的地火靈獸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頭狂喜,要知道,火龍的分身,可都是實體分身,帶著靈魂之力,可以自己應對危險和戰鬥。

    龍塵跟著火龍忙碌了整整一天,小火龍吞噬了七頭強大的地火靈獸,其中有兩個排名都不低,火龍的修為,不光恢複了,還有一定的增長。

    龍塵讓小火龍分出了八個火龍分身,讓分身去獵殺地火靈獸,而它本尊則留在龍塵的身邊。

    火龍的分身,雖然實力隻有本尊一半的戰鬥力,但是智慧都是一樣的,隻要小心一點,偷偷吞噬地火,就會不斷壯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