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焰牢籠,封死了天地,將那火焰巨豹鎖入囚牢之中,那火焰巨豹劇烈的掙紮,囚牢不停地抖動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在丹穀學到的一個極為強大的火焰之術,比之龍塵當初的烈焰火牢,運轉技巧更加複雜,同樣,威力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雖然引導時間有些長,但是對付這沒腦子的地火靈獸,卻是最好的手段,龍塵在蓄力的階段,那地火靈獸,根本不知道逃走和躲避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那火焰巨豹瘋狂地掙紮,讓龍塵想不到的是,這火焰巨豹力量極為恐怖,那囚牢竟然被它掙紮地直晃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地火靈獸,力量竟然如此恐怖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驚,那地火靈獸的力量,超出了龍塵的預計,他的烈焰絞殺,竟然無法瞬間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不過火牢已經極速收縮,將它牢牢困住,雖然無法滅殺,但是那地火靈獸已經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,不是我的天地囚籠不夠強大,而是同源之力,被克製了。”龍塵一下子明白了。

    不管龍塵的火龍之力,還是以大梵天經抽取的天地間的火焰能量,都是火之力。

    以火之力,攻擊地火靈獸,這會讓術法的威力減少,相互抵消了大部分威力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火修與火修之間的戰鬥是最無聊的,力屬同源,隻要等級不是相當懸殊,就會進入消耗戰。

    同等級的火修,也許打上幾天幾夜都未必能分出輸贏,往往最後看誰的靈元和魂力更加雄厚,所以火修與火修之間戰鬥,基本上沒什麽人看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與那地火靈獸,就呈現了僵持不下的局麵,龍塵無法絞殺地火靈獸,而地火靈獸也無法掙脫龍塵的火牢,形成了一個僵局。

    “小火,出來咬它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低喝,火龍已經從龍塵的手臂之中飛出,直奔被困住的火焰巨豹飛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龍透過火牢,一口咬在那火焰巨豹的身上,結果火焰飛舞,那巨豹被火龍咬下來一大塊肉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些肉,都是最為精純的火焰符文,那巨豹怒吼掙紮,可是被囚牢困得死死的,連動彈都動彈不了,更別說去攻擊火龍了。

    火龍眼見火焰巨豹無法動彈,便大口大口地吞噬火焰巨豹的能量,隨著火龍的吞噬和吸收,火龍的氣息越來越恐怖,周身的火焰之力,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相反的,被不停撕咬的火焰巨豹身體卻越來越小,原來數千丈的身體,隨著火龍的吞噬,周身符文開始緩緩變得暗淡,身軀也開始縮小。

    不過那火焰巨豹的能量實在太恐怖了,火龍吞噬了一會兒,就要休息一下,來消化那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差距來了,火龍竟然咬了七次,才最終將那火焰巨豹完全吞噬。

    吞噬了火焰巨豹後的火龍,跟原來已經完全不一樣了,周身火焰彌漫,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本體了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因為火龍無法完全控製新的力量而造成的,它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。

    “嗯?這麽快就有人來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