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蓮步輕移,長發浮動,配著絕美的容顏,即使很多人都見過丹仙子,依舊為丹仙子的氣韻所傾倒。

    在場的男子,不論是神盾盟還是神槍盟弟子,都一臉崇拜的看著那個風華絕代的身影。

    丹仙子帶著的一群人,那是一群中立弟子,丹仙子跟他們一起過來,這個行為已經表示她已經徹底脫離神盾盟了,這讓神盾盟弟子,感到黯然神傷。

    看著丹仙子到來,丹燕雪眸子之中,光芒明顯銳利了許多,丹燕雪也是一個美女,雖然算不得傾國傾城,但是配上她窈窕的身姿,與尊貴的氣度,有足夠傾倒男人的資本。

    可是她骨子裏有著一種傲氣,這種傲氣有點盛氣淩人,讓人不是很舒服。

    相比丹仙子有著傾國之姿,但是身上沒有任何架子,讓人親切而又溫馨,那種氣度,會讓人生出一種發自內心的敬服,實際上人們敬服的不是她的低位,也不是她的容顏,而是來自她靈魂深處的高貴品德。

    兩者之間根本就沒有可比性,即使丹燕雪容貌勝過丹仙子,但是丹仙子身上那種高雅的氣質,別人是學不了的,那是一種修養,一種內涵。

    平時眾人也都覺得,丹燕雪美麗絕倫,並不輸給丹仙子多少,但是當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,丹燕雪明顯就黯然失色了。

    雖然此時丹燕雪在極力掩飾自己,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,但是龍塵一眼就可以看到丹燕雪眸子深處的嫉妒之意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,你要注意安全啊,聽說有人會對你不利。”小丫頭站在丹仙子身邊,怯生生地道,那模樣顯然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顯然上次在內門的陣仗,把她給嚇住了,現在看到薑子峻依舊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薑子峻臉色一沉,冷地看了小丫頭一眼,小丫頭嚇得立刻躲到了丹仙子的背後。

    龍塵走過來,輕輕揉了揉小丫頭的頭笑道:“不用擔心,我不是說了麽,我是偉大的星空戰士後裔,戰力無邊,可摘星奪月,那群想要對付我的家夥,都是一群二百五,大哥哥放個屁,都能崩死一片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吹牛,我不信!”龍塵誇張的一句話,一下子把小丫頭給逗笑了。

    丹仙子不禁搖搖頭,這個龍三真的是什麽話都能說得出口,雖然有些粗魯,但是龍塵那無拘無束的性格,卻讓人感到特別親切。

    小丫頭一笑,薑子峻等人臉色卻變得極為難看了,龍三這是根本就沒把他們放在眼裏啊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神盾盟的弟子,再也忍不住了,指著龍塵就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甩手就是一個大耳光。

    “龍三也是你能叫的麽?要叫三爺!”龍塵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不過抽完之後,龍塵就後悔了,因為他忘記了,他現在已經是鑄台大圓滿,不是九重天的境界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動用靈元加持,但是肉身的力量,依舊跟著水漲船高,盡管已經用了最輕的力量,依舊把那人的腦袋拍碎了大半邊,差點把那個鑄台境弟子的腦袋拍爆了。

    多虧那個弟子在危急時候,丹火自動護體,否則龍塵這一巴掌過去,就會把他給抽死。

    那人腦袋都被拍變形了,就跟軟皮蛋一般,差一點腦瓜裏麵的東西都要流出來了,趕忙以天道之力療傷,同時吞下一顆丹藥,那人略微恢複過後,臉色已經慘白,剛才差一點就死了,龍塵的一巴掌,把他的怒火全部拍熄了,現在剩下的,隻有恐懼和後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