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三,進入天龍火域,記得要自己保護自己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

    誰的命,都是父母所生,咱們不招惹人,但是也絕對不怕任何人,如果有人殺你,你就不用客氣,往死裏殺,一切都有我們神槍盟給你撐腰,再說了,你是議事長老的關門弟子,不要為你死去的師父丟臉。”闞東澤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一副正氣淩然的樣子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你提醒,誰惹我,我就弄死他,包括薑子峻那個白癡。

    現在的我,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我了,任何人惹我,就做好被我三爺斬殺的準備。”龍塵一臉不屑的地道。

    闞東澤一呆,這個龍三太狂妄了,竟然連薑子峻都不放在眼裏,簡直就是找死,九品天行者也是你能對付的?

    不過闞東澤並沒有說什麽,反而點點頭道:“很好,這樣就對了,另外,護法大人這次給了你幾個任務,讓你幹掉幾個人。”

    這一次闞東澤沒有開口,而是用靈魂傳音,同時遞給了龍塵一枚玉簽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玉簽,神識一掃,臉上浮現一抹不屑之色道:“這是瞧不起我麽?這幾個皮皮蝦,也配我龍三爺親自出手?”

    那玉簽之上,是幾十個人員名單,同時還有他們的影像,讓龍塵不至於認錯人。

    那些人,都是鑄台境弟子,修為並不高強,但絕對是煉丹天才,在神盾盟中地位都很高,卓天翔這是要龍塵刺殺這些天才。

    一旦這些天才被擊殺,神盾盟將會損失慘重,在煉丹人才之上,神槍盟將會由弱轉強,占據上風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塵現在表現的實力,擊殺他們還是非常簡單的,所以龍塵才表示出不屑。

    “龍三,這件事,你最好給我認真點,如果辦砸了,你以後就別想在丹穀混了。

    如果辦好了,在丹穀內,你將前途無量,你最好不要拿你的前程開玩笑。”闞東澤臉色陰沉的道,他不得不敲打一下這個龍三,他真的怕,龍三把他的話當成狗放屁,那就壞了大事了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心放在盆骨裏吧,我龍三可不是廢物,對了,多殺幾個人沒問題吧,對方裏麵,有很多人,我都看不順眼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話,闞東澤眼睛一亮,不過很快就掩飾過去了,他本來還怕龍塵不敢動手,而要鼓勵鼓勵他,現在卻放下了心中的石頭。

    “隨便你殺,殺得越多越好,殺得越多,功勞就越大。”闞東澤傳音道。

    傳音過後,闞東澤開口道:“記住了,你是神槍盟的人,誰惹我們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龍塵心裏一片明鏡,感情卓天翔培養他,就是這一錘子買賣了,天龍火域結束,他就算活著出去,也會被滅口。

    到時候,就說龍塵發瘋,在天龍火域內胡亂殺人,然後找個借口將龍塵擊殺,來個死無對證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真正覺得好笑的是,就算龍塵被殺了,這麽多弟子死了,這麽大的事情,一個龍三,根本無法平息下來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