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三,我最後一次警告你,你特麽不要把本長老當狗使。”

    朱長老的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咆哮,此時朱長老臉色猙獰,雙目盡赤。

    自從他接手龍三以來,龍三把他就當成狗一樣呼來喝去,今天終於爆發了。

    朱長老原本是為了,丹塔塔主的位置,盡心盡力地照顧龍三,因為龍三就是他日後飛黃騰達的依仗。

    照顧龍三,甚至比照顧他親爹都要費心,可是龍三的態度,卻讓他無比惱火,真把他當兒子用了。

    做什麽事情都是呼來喝去的,雖然他知道,龍三這是自信心膨脹,心魔入侵的跡象,平時盡量不搭理龍三,但是人的耐心都是有限度的,時間長了,誰也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丹穀元靈神池,自己滾進去吸收,吸收好之後,自己滾出來,沒人特麽照顧你,老子今天不伺候了。”朱長老怒吼一聲之後,接著咣當一聲,厚厚的石門落下,人已經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懵逼,這老頭有病吧,昨天晚上難道雙修質量不好?發神經了?

    這裏是丹穀地下萬丈之處,這裏有著一座直徑數千丈的深潭,深潭之中注滿了液體,散發著恐怖的元靈之力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丹穀的元靈神池,裏麵的液體,就是元靈神液,可供鑄台境弟子吸收,鑄就仙台之用。

    這元靈神液,實際上是丹穀無數年來,以陣法抽取天地元靈之力,凝聚出的神池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元靈神液,不如元靈石內的能量精純,畢竟元靈石是天生天養的,而元靈神液是人工抽取的。

    丹穀弟子不太注重修為,尤其鑄台境丹修弟子,唯恐修為增長太快,怎麽可能使用元靈神液。

    所以元靈神液,對於外界宗門來說,是無價之寶,但是對於丹穀來說,卻如同垃圾一般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丹穀財大氣粗,光是這些元靈神液賣出去,都是一筆嚇死人的財富。

    “真不錯,這簡直是特意為我準備的啊!”

    龍塵噗通一聲跳入深潭之中,發現深潭竟然有數千丈深,在最底下,有著一個巨大的陣法,那個就是抽取天地間元靈之力,注入深潭的法陣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四個氣海,十萬八千仙台流轉,周身火焰之力包裹,開始瘋狂吸收周圍的元靈神液。

    龍塵如果運轉神環,吸收起來會更加快速,但是身上有詛咒,隻有運轉火焰之力,詛咒才不會爆發,所以龍塵隻能靠火焰之力吸收。

    在吸收的同時,龍塵雙手結印,口中誦經之聲響起,運轉大梵天經,血色的光環出現在龍塵的背後。

    這是以火焰之力模仿神環的效果,這深潭內的元靈神液,並不是水,對於火焰之環沒有什麽影響。

    火環運轉之下,雖然沒有真正的神環那麽恐怖,但是也帶來了極大的效果,在龍塵的背後,巨大的火環旋轉,如同一張巨大的嘴巴,瘋狂地吸收著元靈神液,注入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元靈神液被十萬八千仙台吸收,仙台之上符文閃動,龍塵周身光芒亮起,整個人散發著無盡的神聖氣息。

    朱長老憤怒離去,將整個神池的其他幾個入口鎖住,不讓任何人打攪,隻留下一個出口,他人就守在出口外麵,等待龍塵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