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丹仙子,你怎麽來了。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,聽丹仙子的意思,好像她都聽到了龍塵跟婉晴的對話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龍塵之前吹的牛逼,都被丹仙子聽到了,龍塵這回算是丟人丟大了。

    不過也讓龍塵心頭凜然的是,丹仙子好恐怖的修為,龍塵竟然一點都沒察覺到她的存在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在丹穀之中,神經一直都是緊繃著的,不敢露出任何的破綻,靈覺也提升到了最高,但是依舊無法覺察到丹仙子的存在。

    丹仙子仿佛整個人,與天地融為一體,站在龍塵麵前,就好像是一個普通人一般,靈魂波動和天道之力的波動,幾乎都感覺不到。

    “龍三你不用緊張,小妹這次來,實際上是有些話,要跟龍三你聊聊。

    聽說你來了內門,小妹也過來了,並不是有意偷聽你跟小姑娘的對話。”丹仙子微微一笑,如百合綻放,讓人沐浴春風,心裏十分舒坦。

    “咳咳,沒事,沒事,上次的事,我還要謝謝丹仙子呢,不然我恐怕要被逐出丹穀了。那裏有個涼亭,我們坐一會兒吧。”龍塵指著遠處的涼亭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點了點頭,與龍塵並肩而行,玉手輕輕拂過額頭,將略微散亂的幾根頭發,束縛在耳後。

    動作輕柔,卻帶著一種難於言喻的和諧之美,即使龍塵見慣了美女,依舊感覺丹仙子身上,有著一種特殊的氣質,讓人感到特別親切。

    涼亭立於一座小山之巔,這裏可以俯視山腳下的江水,風景很不錯。

    “其實,你不用這麽客氣,實際上,即使我不出手,你也不會有事,自然會有人救你。

    而你的後台那麽硬,光憑你擊殺曲淳生,沒有人能夠把你驅逐,不是麽?”丹仙子看著周圍的景色,美目之中閃著淡淡的光絢,如同夜空之中的繁星,又如深海中的寶石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麽說,還是要謝謝丹仙子你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不應該謝我,真的要說謝謝的,應該是我才對。

    因為你擊殺了曲淳生,讓我找到了一個借口,把心中的不滿發泄出來,那天以後,整個人感覺都舒服了很多。”丹仙子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哦?是這樣啊,感謝我很簡單,隻要改天請我吃頓飯就好了。”龍塵開玩笑道。

    丹仙子微微一笑,並沒有正麵回答龍塵這個問題,而是岔開話題的道:“之前,你教那個小姑娘的方法,確實很精彩,想不到,龍三你對煉丹之術如此精通。”

    “不敢當。”龍塵謙虛地道,不過龍塵知道,丹仙子還有後話。

    “以你的靈魂之力和天賦悟性,可以在丹道之上走得更遠,甚至你的成就,不會比我差,你貿然轉為火修,等於是葬送了前途。”果然丹仙子把話題一轉,直接切入關鍵了。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: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,有些事情,並不會按照我的意願前行。

    別說我龍三,一個沒有任何根基背景的土豹子了,就算是丹仙子你被無數弟子崇拜,在他們的心中,你就是神一般的存在,可是你不也一樣,帶著那麽多的無奈麽?”

    龍塵現在已經大致摸清了丹穀的情況,通過幾次接觸,也基本能了解一部分丹仙子,所以才會這麽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