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如火焰之神,俯視天地,長發飛舞,衣衫浮動,帶著無盡的癲狂之意。

    “在龍三爺麵前,你不過一螻蟻耳,從此以後我龍三爺上天入地,唯我獨尊,爾等隻有匍匐跪拜的資格。”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中,雙目之中,全是火焰符文波動,靈魂之力極為混亂。

    “這龍三簡直要瘋了,如此自大的話也敢說?”闞東澤搖了搖頭,這話實在太狂妄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龍三雙目赤紅,顯然是受到了火毒的影響,失了神智,才會口出狂言,他們倒是能夠理解。

    不過在擂台周圍的那些弟子,就有些受不了了,龍塵的一句話,把他們所有人都帶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太特麽張狂了吧,一個新來的就如此囂張,你算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“雷霄殺了他,居然敢瞧不起人,見過囂張的,沒見過這麽囂張的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,不少弟子都不禁大聲喝罵起來,或許是羨慕神丹堂弟子,抑或是妒忌神丹堂弟子身上的光環,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罵一個神丹堂弟子,而不用等任何機會,無不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真是白癡,我羅霄在半年前,就已經開始轉火修了,根基和底蘊都比你深得多。

    而且我修為更臻至璿丹境,而你不過是一個鑄台境菜鳥,你哪來如此囂張的理由,真的以為,我就這點能耐麽?

    白癡,我告訴你,這不過是一場試探,接下來,才是真正的戰鬥,覺悟吧,明年的今天,就是你的忌日,就讓你看看,火修的恐怖。

    火靈之力,萬獸之形,以吾之魂,命汝之名。契約火靈獸——現!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羅霄雙手結印,空間顫動,無盡的火焰符文流轉,在他腳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巨大的火焰巨蜥,長達數百丈,剛一出現,就帶著恐怖的威壓,讓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“這羅霄,竟然這麽快就凝聚出自己的地火靈獸了?”闞東澤看著畫麵中的火焰巨蜥,不由得微微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地火靈獸一般有兩種,一種是現成的地火,被強行降服,種下奴印,使之屈服,幫助主人戰鬥。

    但是地火是有靈性的,一旦種下奴印,強行命令其出戰,地火靈獸會有極大的抵觸情緒,有時會發生噬主行為。

    而在丹穀,有著一種秘法,可以用自己的地火,凝聚出一隻完全聽從於自己的地火靈獸。

    不過前提是要犧牲一部分靈魂之力,給地火靈獸賦予生命,這種用自己的地火之力,用自己的靈魂之力,凝聚出的帶有生命的地火靈獸,戰鬥力極為強大,而且忠誠度是百分之一百的,因為地火靈獸的靈魂,就是主人靈魂的一部分,戰鬥的時候,人獸配合,威力無邊。

    即使是丹修,也可以培養地火靈獸的,不過對於丹修來說,消耗部分魂力,去凝聚一頭地火靈獸,是不務正業。

    而且消耗的魂力,雖然隻是一絲,不足總魂力的百分之一,不過那可是永久損耗,無法補充的。

    而對於丹修來說,每一絲靈魂之力,都極為重要,有時煉丹的成敗,就在那一絲魂力的差距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