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穀外圍,一座高山之上,聳立著一座大殿,大殿前方是一個方圓百裏的擂台。

    擂台之上,金光閃動,每一塊青磚,都以烈焰赤金煉製,上麵有符文保護,能夠抵禦恐怖高溫而不變形。

    擂台周圍,有著強大法陣守護,此時擂台周圍,已經聚集了無數的丹穀弟子。

    這處擂台,因為身處丹穀外圍,不管是內門弟子,還是外門弟子,都有資格過來觀戰。

    此時擂台周圍,早已經人山人海了。

    “聽說,有神丹堂弟子,在此做生死決戰,了結恩怨?”有人低聲議論。

    “沒錯,其中一個是兩年前就進入神丹堂的七品天行者羅霄,此人最近一年,煉丹之術,再無寸進,一直徘徊在被淘汰的邊緣。

    據說,數月前終於不再堅持丹道,而改成火修了,聽說戰鬥力極為恐怖。”一個內門弟子道,顯然他對神丹堂的情況,還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
    對於大多數內門弟子來說,就算沒有資格進入神丹堂,但是打聽一些八卦,還是可以做到的。

    而有些人,實在無聊,專門研究神丹堂的一切,所以知道一些內幕,就再正常不過了。

    “聽說羅霄挑戰的,乃是被譽為妖怪級的天才龍三,這家夥被困東海三年,錯過了修煉的黃金時期。

    可是聽說龍三的靈魂發生過變異,是丹修之中的怪才,進入神丹堂,第一次考核,就驚豔了所有人。”有人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龍三現在的名聲,在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裏,不管是神丹堂,抑或是內門外門,幾乎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龍三恐怖的煉丹天賦,不過這還不足以讓這麽多人都認識他,大家都認識他,主要原因是他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從進入神丹堂的第一天,就開始戰鬥,幾乎沒有一天停息,神盾盟的人,一半以上,都被龍塵給揍過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是神盾盟的人故意挑釁,而後來,龍三不管心情好或不好,隻要見到神盾盟的人,上去就是一拳,連借口都懶得找。

    三天兩頭,就被關入暴徒室,後來聽說龍塵來了以後,暴徒室的暴虐弟子,脾氣都變得特別好,全部洗心革麵,改邪歸正,變成了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的好弟子,以前人滿為患的暴徒室,現在已經徹底空了。

    丹穀多少年來,有很多弟子,因為丹火的緣故,修煉遇到瓶頸時,人會變得心煩氣躁,變得暴虐,所以時有暴起傷人事件。

    於是丹穀,就把這群人丟入暴徒室,讓他們打個夠,什麽時候被打服了,打老實了,就可以安心煉丹了。

    丹穀弟子無數,一開始暴徒室太小,擴建了好幾次,但是曆史上從建立暴徒室以來,第一次所有暴徒室,全部都空了。

    龍三也被暗地裏稱為偉大的暴徒導師,引導了他們的正確人生觀,端正了煉丹態度,明確了修行目的。

    龍塵的威名,也是那些改邪歸正的暴徒們,給傳遞出去的。

    “羅霄來了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一聲驚呼,隻見一行人到來,穿著神丹堂弟子特有的服飾,領口繡著盾牌圖案,為首一人身材高大,正是羅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