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張絹紙,上麵寫著字,緩緩將娟紙打開,上麵帶著一行娟秀的字跡,一看就是出自女子之手。

    “這回你開心了麽?”

    當看到這個字跡的時候,龍塵臉色一變,他感覺到了事情,十分地不尋常。

    “玉濤,這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雙目之中的殺意,開始逐漸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“還能是怎麽回事?這個賤人被人玩膩了,不要了唄,而龍三你也不要她這個二手貨,所以……嘿嘿!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怒吼,如同驚雷震天,一拳砸在那名弟子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弟子的腦袋,被龍塵一拳砸爆,如同西瓜般爆碎開了,泛起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拳太恐怖,太突然了,在那弟子身邊的人,都來不及躲避,被鮮血激射一身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那弟子的神魂,停留在空中,龍塵手中的一道火焰之槍飛過,直接將那弟子的神魂給焚燒一空,一個弟子被瞬間滅殺了。

    其他幾位弟子大駭,他們萬萬想不到龍塵竟然敢殺人,一時間全都嚇的臉色慘白,站在那裏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“龍三……你這下惹了大禍了。”見龍塵當場殺人,張玉濤也嚇了一跳,此時不禁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。

    “先不用管他,我問你,段天嬌為什麽自戕?她口中的開心,指得是誰?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張玉濤見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,急也沒用了,一切隻能聽後處置了,此時已經有人飛奔而去,想必是稟告長老去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逼問之下,張玉濤隻好說出了一段關於段天嬌的曆史,本來段天嬌資質確實不錯,進入內門綽綽有餘,但是想要進入神丹堂,卻非常困難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丹穀的時候,數次衝擊神丹堂,都失敗了,後來神丹堂內有弟子,細心指導段天嬌,令段天嬌煉丹之術大進,終於進入了神丹堂。

    對於那弟子,段天嬌也十分感激,在那弟子的追求下,很快兩人就成了丹修道侶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段天嬌才發現,那弟子幫她,不過是為了把她拉入神盾盟陣營,而且那人除了她之外,還有其他道侶,頓時讓段天嬌覺得被欺騙了感情,與那人大吵,甚至欲輕生。

    後來丹仙子出麵,為段天嬌撐腰,並勸說她,離開了神盾盟,進入了中立陣營。

    而且丹仙子曾經下嚴令,這件事所有人不可以再提及,雖然這件事情,當年鬧得很大,後來也逐漸平息了。

    段天嬌也徹底擺脫了過去的陰影,從新開始修煉丹術,但是這段不成功的感情,使她的心境受到了極大的影響,排名始終在末尾,一個極為危險的位置。

    而就在昨天,有人當著龍塵的麵罵段天嬌是婊/子,龍塵當時以為,那人就是故意找茬,並不知道這其中,還有這麽多故事。

    而此時看來,那人的喝罵,勾起的段天嬌傷心的往事,再加上這麽多年,丹術修行始終無法進步,覺得了無生趣,便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。

    “你這又是何苦呢?人總是在磕磕絆絆中成長,在謊言與陰謀之中成熟,難道你真的了無牽掛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