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殺我兄弟,我現在向你發起生死決戰。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從神丹閣出來,一個神丹堂弟子,攔住了龍塵的去路,臉上全是猙獰之色。

    在那弟子前方,身後兩個人抬著一人,那人昨天在龍塵與段天嬌閑聊之際,出言侮辱了段天嬌,說段天嬌不過是一個人盡可夫的婊/子。

    段天嬌掩麵而哭,龍塵盛怒之下,將那人一頓狂揍,打得不成/人形,傷勢極為可怕,但是龍塵並沒有殺他,隻不過讓他受了一些苦頭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這個人,竟然已經靈魂消散,顯然已經死得很真實,讓龍塵心中一驚,不過很快龍塵就想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昨天他沒死,現在死了,跟我有毛的關係?”龍塵冷笑道,這分明就是訛人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推斷,這個弟子很有可能是為了龍塵而死的,因為他的死,才能給那人一個挑戰龍塵的借口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人是一個強大的七品天行者,修為臻至璿丹境,周身火焰波動極為劇烈,看樣子很有可能是煉丹之術,走到了盡頭,無法突破,準備轉成火修了。

    火修可是有著恐怖的戰鬥力,現在龍塵隻不過表現出肉身強大,但是一旦跟火修生死相搏,龍塵表現出的那點能力,隻有被秒殺的份兒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塵的存在,已經威脅到了對方,對方竟然不惜弄死一個弟子,來陷害龍塵。

    “哼,他的死,都是因為受到了你嚴重的傷害,回去後傷勢加重,才暴斃於靜室之中,你難道以為隻憑幾句話就想逃脫責任麽?

    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,龍三,我告訴你,齊力是我羅霄的生死兄弟,比親兄弟還要親,這個仇我一定要報,我已經向丹穀議事閣遞交申請了,你就等著為我兄弟償命吧!”

    那自稱羅霄的弟子,冷笑一聲,如同看死人一般,看了龍塵一眼,就那麽帶著人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莫名其妙。”這麽幼稚的方法,如果也能得逞,就真見鬼了。

    先不說那人不是龍塵殺的,就算是,隻要不是當時死的,這件事就賴不到龍塵的頭上。

    因為丹穀丹藥無數,隻要當時不死,有那麽多丹藥,想死都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再說了,龍塵打他一頓,難道十年後他死了,也要算龍塵殺人?這簡直是無稽之談。

    這件事,就算對方發難,卓天翔這邊,隻要表示這件事有蹊蹺,需要認真調查,非常好打拖延戰術,最後肯定以證據不足,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那人,返回了自己的住處,不過路過一處獨立庭院的時候,龍塵猶豫了一下,略微停了一下腳步,並沒有進入那個屬於段天嬌的庭院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段天嬌正一個人靜靜地站在樹下發呆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,就沒有打攪,返回了自己的住處,開始研究這兩天學習的術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對方出招了,你們有什麽看法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