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那人被龍塵一腳踹飛,與那人一起來的人不禁大怒,一窩蜂向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瑪德,拚了。”

    張玉濤一咬牙,揮舞著拳頭上前,結果剛剛撲上去,就被人一拳撂倒,顯然對方人群之中,有高手。

    眼見那群人撲來,龍塵故意裝作不會打架,驚慌之下,拳頭亂揮,雙腳亂踹。

    “哎呀我的蛋蛋……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龍塵是不是故意的,好幾個人襠部中招,捂著褲襠滾下樓梯,痛得死去活來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不好過,在龍塵的瘋狂反擊之下,被打得鼻青臉腫,狼狽倒退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好過,頭發亂了,身上的衣服,也被扯破了好幾處,充分顯示出了,好虎架不住群狼的真理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龍塵背後傳來一聲怒吼,赫然是丹仙子等人到了,那聲怒吼,正是丹仙子身邊的那個高大英俊的男子發出的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將最後一個家夥往地上一丟,拉起躺在地上的趙玉濤,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站住!”

    那英俊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,還想留我們吃飯?都說了,大家不熟,改天吧!”龍塵搖搖頭,看都不看那男子一眼,拉著趙玉濤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此時趙玉濤,鼻青臉腫,一條腿都瘸了,趕緊掏出一顆丹藥吞下,傷勢立刻好了,跟沒事的人一樣。

    趙玉濤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震驚,他想不到龍塵如此能打。

    在神槍盟裏,趙玉濤也算是一個硬手了,打架還是很有經驗的,但是對方人群之中,有高手,他不小心著了道,一下子被撂倒,就沒能再起來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個人竟然橫少幾十個強者,雖然樣子有些狼狽,但是這份戰鬥力,已經十分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那英俊男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子峻師兄,這小子是剛剛進入神丹堂的弟子,剛一進來,就橫得不得了,打了我們的人……啊。”一個弟子站起來,指著龍塵,話沒說完,龍塵一拳砸在他的鼻子上。

    “你爸媽沒教過你,指著別人說話,是十分沒禮貌的麽?”龍塵一拳把那人砸躺下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就算了吧,不要惹是生非了。”丹仙子玉顏之上,浮現一抹無奈,搖搖頭開口道。

    今天是她的生日,本來她並不喜歡這種場合,實在是沒辦法,才來的。

    本來心情就不太好,如今又遇到這種事情,換了是誰,心情都不會美麗,沒有發火,就已經是莫大的涵養了。

    “好,今天就給丹仙子一個麵子,小子,你等著,這件事咱們不算完。”那英俊男子看著龍塵,冷冷地道,威脅之意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龍塵懶得搭理他,這樣威脅的話,他八百年前就聽膩了,還不是好好地活著?

    “等著又如何?我神槍盟也不是那麽好欺負的,威脅別人,是無能的表現。

    今天是丹仙子的生日,我們是給丹仙子麵子,如果是你薑子峻的生日,我神槍盟的人馬早就殺到了。

    所以你現在還是閉嘴吧,威脅人,不過是懦夫的表現,更加證明你的懦弱。”此時張玉濤也恢複了之前的銳氣,冷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