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嬌小玲瓏的身影,不是別人,正是當初在東荒的煉丹天才段天嬌。

    如今數年不見,段天嬌的樣子並沒有變多少,不過眼神深處,帶著一抹滄桑,顯然在丹穀,沒有人可以活得很輕鬆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終於來了。”段天嬌此時坐在一處涼亭之中,手中一本厚重的骨書,應該正在研讀著什麽。

    在凡界,一般書記都是紙製或者獸皮紙製作,但是在宗門內,往往一些典籍,則用的是靈魂玉簽,一方麵研讀方便,另一方麵可以長久保存。

    而靈魂玉簽也有它的缺點,那就是高深的符文,是無法刻入玉簽之中的,所以宗門會用高階魔獸之骨,製作骨書。

    這些骨書上的符文,可以清晰保存,而且還帶有篆刻時,強者留下的靈魂印記,跟容易讓後人參悟。

    段天嬌也算是一個美女,美目清秀,杏目櫻唇,加上嬌小的身軀,很惹人憐愛。

    此時段天嬌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帶著一抹複雜,微微向旁邊讓了讓道:

    “請坐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不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坐在段天嬌的身邊,不禁感慨道:“前塵往事,想想真是讓人感慨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當初在東荒,我記得我們還是敵對陣營呢,當時龍三,你可是凶得很呢。”段天嬌似乎想起了當初在東荒的種種,不禁捂嘴輕笑道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、柴烈火、方長三人與火無方作對,雙方鬥個你死我活,異常激烈。

    後來大比過後,段天嬌跟著塔宗大人一起離開了東荒,並不知道後來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哪裏哪裏,現在來到了丹穀,我都夾著尾巴做人了,以後恐怕需要你天嬌師姐,多多關照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畢竟段天嬌比龍塵早來了三年,這師姐確實是當之無愧的,龍塵還需要通過段天嬌來了解一下神丹堂呢。

    “關照我可不敢當,師姐你更是別叫了,我現在是自身難保,月排名一直都是在最後三十名徘徊,說不定,哪一天就被擠出去了。”段天嬌搖了搖玉首道。

    “能進神丹堂已經很了不起了。”龍塵笑著安慰道,看來段天嬌混得也不怎麽樣啊,每天都是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呢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剛剛進神丹堂,有兩個月的休整期,要好好抓住這個時機,奪取去神丹閣學習,裏麵典籍無數,對你的幫助非常的大。

    另外,不要卷入陣營之爭,否則會非常的麻煩,根本無法安心修行,加入陣營,新人是無法立足的。”段天嬌低聲警告道。

    新人無法立足?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為什麽卓天翔沒有一開始就給龍塵表明立場,恐怕這就是給龍塵一個立足的機會吧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猜對了一半,卓天翔想讓龍塵快點立足,在神丹堂內,擁有自己的地位。

    但龍塵是新人,如果一開始就表明身份,恐怕立刻就會受到排擠,成為對方攻擊的目標。

    卓天翔想來想去,幹脆讓龍塵自己去闖吧,反正有丹碧石弟子這個身份在,不必掖著藏著,不過呢,也沒有把龍塵的身份挑明,現在還是觀察著看。

    反正有兩個月的休整期,以龍塵的天賦,被擠出神丹堂,他們倒是不擔心,他們希望龍塵在壓力下爆發,他們不需要三棒子打不出屁的軟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