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入門,門口的兩個化神境強者,檢查了一下龍塵的銘牌後就放行了。

    龍塵原本以為,這神丹堂,不過是一個巨大的課堂,無數弟子,在課堂上勤學苦練,麵對著嚴苛的老師和丹爐,過著了無生趣的日子。

    可是進入神丹堂後,眼前這個畫麵跟龍塵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,這簡直就是一片世外桃源,跟外麵那種快節奏的煉丹生活,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綠草如茵,空氣中彌漫著清新的氣息,仿佛能夠洗滌人的心靈,讓人緊繃的神經,得以放鬆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沿著亂石小路,一路向前,忽然聽到前方傳來銀鈴一般的笑聲,笑聲之中,充滿了歡愉。

    轉過一個小彎,前方出現了幾棵大樹,大樹之上,掛著秋千,幾個少女,正在那裏悠閑地蕩秋千,輕鬆愉悅,怡然自得。

    少女看上去都非常年輕,各個眉目如畫,都是難得一見的美人,玩得非常開心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遠處,看著那幾個嘻鬧的少女,他忽然想起了夢琪、唐婉兒、楚瑤、月小倩、葉知秋等人。

    如果有一天,離開了這個充滿了血腥的世界,找一個世外桃源,龍塵每天陪著她們玩耍嬉戲,再生上一堆孩子,這種日子簡直給神仙都不換啊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龍塵看得有些癡了,看到那些少女,他越發地厭倦眼前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咦,遠處又有新來的小師弟啦,而且看起來很年輕,很帥氣的樣子哦,喂,小師弟,要不要一起過來玩兒啊!”有一個少女發現了龍塵,竟然沒有一點羞澀,反而大方地邀請龍塵一起玩。

    其他幾個少女,也睜著大眼睛看著龍塵,一臉的好奇之色,雖然每過兩個月,就有三個人進來,可是能進來的基本都是璿丹境強者,而龍塵這樣隻有鑄台境修為的,真的狠少見,最重要的是,龍塵非常的帥氣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十分禮貌地道:“謝謝幾位姐姐的好意,小弟還有事,就不打攪幾位姐姐的雅興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知道多久沒有露出這樣的笑容了,笑容很溫暖,如旭日陽光拂過人的心靈,感覺就好像天真無邪的鄰家男孩,讓人非常地舒服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能夠感覺到,那幾個少女都是天真無邪之人,對龍塵沒有壞心,所以笑得非常自然,非常真誠。

    “喂喂,小師弟,請留步,師姐有幾句話要關照你哦!”見龍塵要走,一個少女叫道。

    “關照我?師姐請說。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那幾個少女,此時也不蕩秋千了,走到龍塵麵前,一個少女道:

    “師姐見你是老實人,提醒你一件事,進入神丹堂,不要加入任何一個陣營,就選擇中立好啦,否則會有麻煩的。”

    那少女說話的時候,還偷偷左右瞄了一眼,生怕被別人聽到。

    “多謝姐姐提醒,小弟懂得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生感激,顯然這些少女,都是中立之人,也就是趙祥所說的牆頭草,但是她們冒著得罪人的危險,來警告自己,讓龍塵很感動,修行界裏還是有好人的。

    雖然少了一點,但正是因為稀少,才更加的難能可貴,可是龍塵要讓她們失望了,龍塵的陣營早就選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