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搖頭,眾人不禁一愣,難道失敗了?不過看之前的狀態不像啊?

    “隻不過是三絢丹?”龍塵取出一顆丹藥,發現竟然隻有一顆帶著三道絢紋的丹藥,剩下都隻是兩道絢紋。

    費了這麽大的勁兒,煉製出的丹藥竟然品級不過是三品三絢而已,這讓龍塵有些失望,難道自己的煉丹之術退步了?抑或是受那血咒的影響?

    龍塵之前並沒有保留多少,基礎拿出了八成實力,龍塵滿以為就算煉製不出極品丹藥,起碼也能煉製出九絢上品丹藥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是自己高估了自己的實力,還是低估了聚魂煉心丹的難度,甚至無法確定是不是受到血咒的影響,才會這樣,不由得有些發呆。

    “太特麽能裝逼了吧!”

    無數弟子,看著龍塵一臉失望的表情,差點一口血噴出來,這太特麽打擊人了。

    很多鑄台境弟子,對於他們來說,隻要是成丹,就算是贏了,哪怕是廢丹,也是一個裏程碑式的進步。

    而那些璿丹境弟子,本來以為能夠煉製出下品聚魂煉心丹,就已經很滿足了,如果能煉製出中品聚魂煉心丹,基本上可以保證進前三了,而上品他們根本就沒有考慮過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煉製出了三絢聚魂煉心丹,還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,實在欺人太甚,太能裝逼了。

    “注意心境,你們是丹修,如此心態,還能成什麽氣候?”一位麵容古板的監考官,看著那些臉色發黑的弟子們,不禁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從疑惑中,反應過來,他從那些弟子妒忌得發狂的眼神之中,仿佛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,龍三你可以先到外麵等候了。”之前跟龍塵說過話的“自己人”考官,對龍塵道,眼神之中帶著一絲笑意,顯然龍塵的強大,遠遠出乎他的意料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龍塵煉製完丹,按照規矩,本人離開,煉丹台上的任何東西,都不得動,留給考官們檢查,以確定有沒有作弊。

    龍塵到了外麵,發現李康並沒有走,便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龍三,你怎麽也出來了,失敗了?別往心裏去,反正兩個月就可以再考的,一時的成敗不算什麽!”李康還以為也龍塵失敗了,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哼,插班弟子,隻有一次特權,想要再次考核,就需要爭取排名的,就他,也有資格進前一千名?”旁邊一個弟子冷嘲熱諷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怒,白癡怎麽那麽多?老子招你惹你了,不由得冷冷地看了那人一眼。

    那人被龍塵看了一眼,頓時嚇了一跳,因為被龍塵看著的那一瞬間,他感覺汗毛都豎起來了,仿佛被一頭蠻荒凶獸看了一眼,感覺要魂飛魄散了一般,不由得嚇得連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他又發覺這種狀態很丟人,不由得惱羞成怒,怒吼道:“小子,你找揍是不?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那人,拉著李康找了一個角落坐下,問道:“柴烈火和方長來了沒?”

    龍塵很想知道,方長和柴烈火也是有資格來的,不知道他們到了丹穀沒。

    “沒有”

    李康搖頭道:“我覺得他們肯定知道這邊的情況,所以才不來的,而且兩個人那種身份,在東荒就是絕頂天才,到了丹穀卻隻能匍匐在別人的腳下,他們肯定不願意過這種日子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