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老的城堡,如同巨大的猛獸,散發著蒼涼的氣息,龍塵與趙祥進入城堡大門的時候,並沒有接受盤查,趙祥跟守門的強者,打了聲招呼,就帶著龍塵進入城內。

    進入城內之後,龍塵發現,整個城堡竟然有著巨大的陣法加持,城內的靈氣,比外麵又濃鬱了數倍,這讓龍塵不得不驚歎丹穀的手筆。

    進入城內後,龍塵發現,這被視為丹修聖地,竟然熱鬧非凡,一路上,龍塵看到了不少年輕弟子,在路上走來走去,不過步履匆忙,幾乎誰都不搭理誰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訝的是,這些弟子極為年輕,甚至說有些幼小,有些看上去隻有十六七歲,修為隻有通脈境界。

    “咱們丹穀,注重丹術,而不注重修為,弟子年紀幼小,能夠挖掘的潛力就越大,而且修為低,靈魂之力拓展的空間就越大。

    所以看到這些年輕弟子,也沒什麽奇怪的,不過咱們丹穀弟子的競爭異常激烈,能夠進入丹穀的,都被稱為煉丹天才。

    但是到了這裏,天才就泛濫了,變成了普通人,而天才都是有尊嚴的,都習慣了高高在上,被人捧著,被人仰視,被人崇拜。

    所以天才們,到了這裏都是拚命的修行,根本不需要督促他們,你看他們,即使是熟人,也隻不過點個頭而已,基本上都不說話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覺得,說話是浪費時間,他們要把一切時間,都用在修行上。”趙祥為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要不要這麽拚命啊?”龍塵一呆,連說句話的時間,都不想浪費,這也太拚了吧。

    龍塵覺得自己也夠拚的了,但是跟他們一比,自己簡直就是懶得要死。

    “嘿嘿,不拚不行啊,有時候虛榮心,就是促使人進步的原動力。

    誰都想站在別人頭頂上,俯視群雄,獨占鼇頭,誰也不想被別人踩著。

    在丹穀內,煉丹之術就是一切,隻要你煉丹之術夠強大,要什麽就有什麽,而且,咱們丹修,走的路線跟普通修行者不同,不需要守身如玉,隻要你龍塵足夠強大,資源要多少,有多少,美女,不需要你主動,就會趨之若鶩的貼上來,嘿嘿,你懂得!”趙祥嘿嘿笑道,對著龍塵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我去,福利這麽好?丹修太特麽舒服了啊,不需要戒色,這也太爽了啊。

    正常修行者,進入先天境後,理論上就可以生育後代,而不至於毀滅靈根,讓修為停滯不前。

    可是大多數修行者,即使進入先天境後,也不會選擇繁衍後人,因為父母的境界越高,靈血的純度就越高,生出的孩子,就會遺傳父母血脈之力,成就天才的概率就越高。

    所以大多數修行者,都會在自己修為達到頂峰的時候,才會考慮找一個伴侶繁衍後人。

    所以大多數男性修行者,都會在先天境之後,找一個或者多個雙修道侶,但是不會選擇繁衍後人。

    男修行者尋找道侶是沒問題的,但是女修通常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選擇道侶的。

    這中間涉及到一種心態問題,男修通常把美女視為財富,滿足征服的欲望,但是真實情感,並不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