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“稱我護法大人,另外別開口我呀,在下在上的,要自稱弟子,怎麽恁地不懂規矩禮數?”

    一艘頂著丹穀標誌的豪華飛舟之上,卓天翔對著龍塵冷聲嗬斥道。

    從東玄郡出來,龍塵跟著卓天翔等人,乘坐傳送陣離開,有些地方是沒有傳送陣銜接的,隻能乘坐飛舟。

    一路上,不管是卓天翔,還是其他丹穀強者,都對龍塵這個丹穀冠軍愛搭不理,龍塵終於忍不住開口,就遭惹來一頓訓斥。

    不由得心中火氣,龍塵算是看出來了,這個卓天翔,從骨子裏就看他不順眼,盡管他已經掩飾得十分完美,但是在卓天翔眼中,依舊有龍塵的影子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去丹穀,如果不勾搭上一個靠山,恐怕很難在丹穀立足,更別說接觸到大梵天經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,弟子想問的是,我記得當初塔宗大人離開時,說這銘牌有效期是十年,為什麽前……咳咳,護法大人說已經過期了呢?”龍塵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哼,你懂什麽,有效期是十年,但是進入丹穀弟子,前三年是打基礎的黃金時期,錯過了這個時期,就沒有什麽培養價值了。

    你以為,我們會大老遠帶一個沒有用的廢物回丹穀麽?如果不是你的靈魂之力勉強過得去,錯過了黃金期的你,就算有銘牌,也根本沒有資格進入丹穀。”卓天翔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“黃金時期”,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當初那塔宗大人給他銘牌的時候,好像提過這個字眼兒,讓他跟著一起走,但是龍塵拒絕了同行。

    尼瑪,太特麽坑了,老子以為憑借這塊銘牌,可以去丹穀耀武揚威了呢,現在特麽的,感情這個身份毛都不是啊?

    “龍塵,你聽好了,最好認真聽好我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字。”

    卓天翔看著眼前這個小子,不知道為什麽,總是會浮現出,抽他耳光那個人的身影,總有一巴掌想把眼前這個小子拍死的衝動。

    但是他不得不承認,龍塵的靈魂之力太強大了,世間罕有,好好培養,絕對會成為煉丹天才,否則他也不會帶龍塵前往丹穀了。

    但是帶龍塵前往丹穀,卓天翔有自己的算盤,卓天翔繼續道:

    “本來以你現在的實力,根本沒資格進入丹穀,老夫憐你靈魂之力不錯,如果在你身上下功夫,全力栽培於你,或許可以成材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冷笑,又跟老子玩套路,看著卓天翔的架勢,就知道他要幹什麽,不過麵上,卻表現出一臉尊敬的模樣,生怕漏了一個字。

    “老夫帶你進入丹穀是人情,不帶你進來也是本分,而帶你進入丹穀,你需要一切都聽老夫的,乖乖聽話,自然會有你的好處。

    如果恃寵而驕,我會告訴你,你會死得很慘,實話告訴你吧,以你的丹火,如果在丹穀弟子麵前亮出,會笑死一大片人。

    在丹穀,即使是天才,也需要強大的後盾支援才行,沒人罩著你,你什麽都不是,明白老夫的意思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