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是何人?”

    那位被新任命的臨時塔主,還沒有正式任命,就已經帶著十足的塔主官威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塔主大人,這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帶著龍塵到來的中年人,早就已經一腦門子汗了,實際上,他是丹塔的高層之一。

    所以才有權利帶龍塵來這裏,隻不過他以為是一場踐行,算算時間應該早就結束了,沒相當他們正在商量機密之事。

    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,已經晚了,此時上前不行,走也不行,隻能靜靜地站在遠處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此時見新任命的臨時塔主詢問,趕忙將龍塵的事情說了出來,並將龍塵的那枚銘牌遞了過來。

    當聽說龍塵是東荒丹塔大比冠軍得主,所有人都不禁一愣,卓天翔仔細地看了一下那銘牌,確認是丹穀信物,外人做不得假,臉色微微好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按照丹穀的約定,拿到令牌之後,三年之內,必須進入丹穀修行,你已經錯過了時間,丹穀是何等神聖的地方,你竟然也敢遲到?”那新任命的臨時塔主,看了看龍塵,搖了搖頭,有些很鐵不成鋼地道。

    丹穀是什麽地方?即使是中州的煉丹天才,也未必有資格進去。

    東荒,一個窮鄉僻壤之地,每隔百年,都會給予一次招募弟子的機會,實際上,那不過是做做樣子而已,證明丹穀勢力無處不在罷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在中州,大比是十年一次的,而東荒是百年一次,就知道東荒的大比水分有多大了,那不過是一種福利而已。

    在東荒能夠得到這個資格,無一不是幸運兒,以東荒的條件,這些弟子如果在中州,根本就排不上號,所以能進入丹穀修行,那是天大的幸運,結果龍塵竟然遲到了,把這個名額白白浪費了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銘牌之上,有龍塵的名字,和掌紋印記,別人想要冒名頂替都做不到,所以就連新任命的臨時塔主,都感到惋惜。

    “可是沒辦法啊,在下因為有事,沒能與塔宗大人同行,後來獨自冒險橫渡天武環海,結果遭遇妖獸圍堵,飛舟都崩碎了,我是一路飛過來的,所以才耗費了如此多的時日,這不剛到中州,第一時間就來到這裏。”龍塵攤了攤手,一臉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“飛過來的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動容,再看看龍塵一臉的風塵之色,就連身上的衣服,都幾乎要風化了,頓時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一飛三年,沒有被妖獸吃掉,也算是極度幸運了,祭出你的丹火看看。”卓天翔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一道火焰升騰而起,火焰之中,蘊含著無數種波動,極為駁雜。

    “獸……火?”

    龍塵的丹火一亮出來,一群強者頓時無語,新任命的臨時塔主,怒道:“你在耍我們呢,這種融合的垃圾獸火,別說丹穀,就連做我丹塔弟子都不配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就是靠這融合之火,奪得了大比第一啊!不信,您可以去東荒丹塔調查啊。”龍塵有些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地火肯定不敢露,噬魂紫焰排名太靠前了,龍塵與鬼炎激戰的時候用過,一旦使出來,就穿幫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在東荒的時候,確實用過融合之焰,即使被調查,他也不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