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人不動聲色地將養魂液收了起來,看那熟練的手法,就知道是老手,平時肯定沒少收好處。

    “嗯,你現在這裏等著,我去通知管事大人!”有道是有錢能使鬼推磨,很快,一個中年男子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說你是東荒丹塔弟子,可有什麽憑證?”那中年男子看了龍塵一眼,微微一皺眉,開口道,顯然對龍塵的外表有些難以接受,一個丹塔弟子,怎麽混得如此淒慘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獲得大比第一時,得到的身份銘牌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將一塊金色的銘牌,交給那中年男子,那塊金色銘牌,正是當初在東荒丹塔得到的,是丹穀的信物。

    “跟我來吧!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,看了看龍塵手中的金色銘牌,臉色略微緩和。

    跟著男子,進入了內院,穿過了兩條長廊,直奔那最大的主塔走去。

    進入主塔,龍塵才感受到了這主塔的壯觀,裏麵看上去比外麵更大,竟然自帶空間陣法,塔內竟然有著一座湖泊,湖中心有著一座小島,綠草如茵,如同一道美麗的畫卷。

    剛剛踏上小島,就看到前方有一群人站在那裏,那中年男子,急忙示意龍塵不要動。

    “卓護法,如今這玄天道宗小人得誌,李天玄做事又滴水不漏,不會給我們任何機會,恐怕我們暫時無法對付玄天道宗了。”一個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卓護法?龍塵一呆,假裝好奇地向前偷看了一眼,龍塵立刻看到前方有十幾個人,正在島中心的一座古亭之中說話,讓龍塵詫異的是,卓天翔和那些丹穀的人,竟然還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命了,低頭!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抬頭一看,龍塵身邊的中年男子,嚇了一跳,急忙靈魂傳音給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假裝驚慌失措地低下頭,他有些搞不明白,事情都過去這麽久了,他們還留在這裏幹什麽?

    “就讓他們先囂張一陣子吧,我安排你做的事情,都做好了麽?”卓天翔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護法,都安排好了,這次助拳的宗門,以後購買丹藥,都打了折扣,而那些死去命星境強者的宗門,也都發放了補償,隻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隻是,這次補償是不是有些心痛了?”卓天翔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這次補償得是不是有些太多了?”在卓天翔對麵,一個中年男子,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“哼,非常時期,當用非常手段,這次我們被李天玄打了一個措手不及,軍心動搖,如果不趁機籠絡,人心豈不是散了?”卓天翔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護法大人高瞻遠矚,運籌帷幄,是弟子鼠目寸光了。”那人一臉讚歎的道。

    尼瑪,真特麽無恥,這是故意找機會給卓天翔戴高帽麽?

    “你以後要學的東西,還很多,丹昇已死,上頭暫時沒有合適的人手,以後你就暫代塔主之職吧,不過能不能穩住這個位置,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。”卓天翔對那人的馬屁,有些不以為然,顯然這個馬屁拍得太沒水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