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將小雪的晶核送入萬靈圖內,按照夢琪的說法,小雪的靈魂將會受到,萬靈圖內所有靈獸圖案的滋養。

    要知道,萬靈圖內,每一種圖案,都代表著一種遠古凶獸的傳承,蘊含著無盡的玄奧。

    據追雲吞天雀說,在萬靈圖內,繪製這追雲吞天雀的圖案中,有著一個極大的空間,在那個空間內,它可以參悟先祖傳承。

    要知道,追雲吞天雀雖然是遠古凶獸,神通是靠血脈傳承的,可是追雲吞天雀一族,因為血脈變得稀薄,到了小雲這一代,已經有太多的傳承神通斷絕了。

    而萬靈圖內,竟然有著追雲吞天雀的完整傳承,就算現在追雲吞天雀隻能領悟部分,依舊戰力滔天,可以力敵九品天行者,可見追雲吞天雀的傳承是多麽的恐怖。

    小雪的晶核內,是東荒鍾幫忙收集的小雪的精魂,正處於一種胎息狀態,正是滋養精魂的最佳機會。

    在這種無意識狀態下被滋養,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,而且夢琪說了,隨著她的實力提升,萬能圖的秘密,會被逐漸解開,到時候以萬靈之力滋養,小雪的精魂會變得空前強大,甚至會超過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夢琪蕙質蘭心,她比任何人更了解龍塵,小雪一直是龍塵的一塊心病,如今有了萬靈圖,起碼讓龍塵這塊心病得到了緩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準備什麽時候離開?”

    在一座山峰之上,唐婉兒伸出玉手,幫龍塵整理了一下衣領,就像是一個溫柔的妻子,看著即將遠去的夫君,美目之中滿是不舍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夢琪和唐婉兒,心中微微一痛,剛剛相聚,卻又要分開了。

    “我準備明天就離開!”龍塵聲音有些低沉,他也不想離開,可是卻不得不離開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幽冥血咒,大梵天經第一部,隻能壓製,但是無法清除,他需要去一趟丹穀。

    如今玄天道宗會進入一個短暫的發展期,暫時應該不會有人來騷擾,正是提升實力的黃金時間。

    而龍塵祛除不了幽冥血咒,修為就會停滯不前,龍血軍團都在飛速提升,他卻始終沒有寸進,這怎麽能行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需要在這個寶貴的時間裏,把大梵天經第二部搞到手,否則無法應付未來的變故。

    龍塵幾天前就想走了,可是一直有些舍不得夢琪和唐婉兒,但是又不得不走,寧靜隻是短暫的,龍塵知道,不管是古族、丹穀抑或是邪道,都不會咽下這口氣的,等他們下次出手的時候,很有可能就是雷霆一擊,龍塵必須在這之前,全速提升力量,以應付未來的不測。

    而且玄天道宗所在的位置,不過是東玄域,中州太大了,還有太多未知勢力。

    楚瑤、葉知秋都不在這個區域,一直沒有機會相見,尤其是楚瑤,為了他,性格柔弱的她,毅然踏入了修行界這個漩渦之中。

    當初離開鳳鳴,離開自己熟悉的生存環境,離開自己的至親弟弟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龍塵,如今一別數年,心中的思念與日俱增。

    龍塵不想再等下去了,他必須努力提升,他要早點見到她們,他要自己掌控自己,不想再隨波逐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