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,三人鮮血狂噴而出,從虛空之中墜落。

    “一群臭不要臉的老混蛋,喝點貓尿,連我們都忘了。”鮑不平怒吼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飛落在地,剛好看到遠處李天玄、淩雲子、嶽青山三人在一處山巔古亭內小酌,鄭文龍在三人旁邊站著,給他們倒酒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到一炷香的時間。”看著龍塵三人狼狽的模樣,李天玄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們這是怎麽了,怎麽這麽狼狽?”鄭文龍見龍塵三人走來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別提了,一群不要臉的混蛋,灌了幾碗貓尿,打起來了。”龍塵一臉鬱悶地道。

    原來屠千殤、鮑爺等人,進入輪回鏡之後,心情大好,輪回鏡內,可以俯視方圓數萬裏的景色,美不勝收。

    屠千殤也真心結交鮑爺等直腸漢子,拿出了自己的美酒,每個人都連幹了十幾碗,結果,鮑爺等人並不習慣屠千殤的烈酒,瞬間激發的滔天戰意,手癢得不得了,幾人二話不說,就打起來了。

    這下可苦了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,在烈酒的刺激下,鮑爺激戰屠千殤,其他幾位爺也是一場混戰,恐怖的氣息,震得他們連連吐血,不得不逃出來。

    難怪鮑不平氣得破口大罵,明明說叫他們去喝酒,結果喝得那點酒,都特麽沒有吐的血多,憋了一肚子的火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能理解他們,在烈酒的刺激下,不切磋一下,才是怪事。

    關鍵是,他們把龍塵三人給忘記了,要不是跑得快,不知道會不會被他們給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“還是玄主大人有先見之明,弟子佩服!”龍塵苦笑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李天玄早就料到這個結果,不然作為主人,連陪酒都不去,略顯失禮,可是目前看來,李天玄的做法是多麽    的明智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明白,為什麽李天玄會把神器,作為他們喝酒的地方,美其名曰,全景天窗,實際上是怕他們破壞宗門建築。

    在輪回鏡裏,隨便他們的怎麽折騰,一舉兩得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來得正好,剛好我要離開了,跟你打個招呼。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“掌門,怎麽這麽快就要走,怎麽不多停留一些時日?”龍塵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來,一是為你,而是為了子峰,這孩子是罕見的劍道天才,如今神魂封入長劍之內,實際上是一種天大的機緣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本身就是一把間,在長劍之中,更能感受劍道的真諦。

    我這次來,是要把他帶回天劍門,在天劍門內,有著屬於劍修的天大機緣,我帶他去碰碰運氣。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將裝著嶽子峰的石棺交給淩雲子,淩雲子看了一下嶽子峰,點了點頭,對著李天玄、嶽青山拱手告別,帶著嶽子峰飄然而去。

    嶽青山此時也開口道:“老頭子也有一些瑣事需要處理,就不多打攪了,以後玄天道宗如果有什麽事情,隻需要讓文龍帶個消息就好!”

    盡管李天玄再三挽留,嶽青山還是離開了,不過卻把鄭文龍留了下來,顯然鄭文龍也是嶽青山極為看重的弟子,一切都交給他處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