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何不妥?我特麽就嗬嗬了,整天以世界捕快自居,什麽事情你們都想插手。

    誰給你們的權力?對什麽事都指手畫腳,不要以為掌控了部分宗門的命脈,就以為可以控製整個世界?

    真的把別人都當成傻瓜了?你丹穀所能掌控的,不過是一群趨炎附勢的小人而已,真正有底蘊,有骨氣的宗門,也是你們能夠覬覦的?”

    龍塵笑著走下台,在眾命星境強者麵前踱來踱去,看著他們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或許你們並不知道什麽是底蘊,或者說,你們理解的底蘊,跟我口中的底蘊不是一個東西。

    你們理解的底蘊,不過是一個宗門的氣運、底牌和實力,或許這是你們最忌憚的。

    但是我今天說的底蘊,並不是這三樣東西,而是一樣東西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忽然大手一伸,一巴掌抽在丹穀護法卓天翔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震驚了所有人,誰都沒想到,龍塵竟然會在這個時候,忽然出手。

    而卓天翔正認真聽著龍塵說話,準備語言反擊,根本就沒防備龍塵,龍塵說話的時候,剛好從他麵前走過,回手就是一記耳光,根本沒有任何征兆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卓天翔暴怒,大手之上無盡的火焰綻放,直奔龍塵拍來,而龍塵竟然就那麽站著,仿佛沒看到卓天翔的攻擊一般,冷冷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再次被黑暗籠罩,無盡的神威再次升騰,玄天塔上淩厲的氣機將卓天翔鎖定,卓天翔的大手竟然停留在半空不敢下擊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麽,這就是底蘊,我敢抽你,你卻不敢殺我,你殺了我之後,你會被玄天塔滅殺。

    現在明白什麽是底蘊了麽?底蘊就是一顆拚死之心,不畏懼死亡,不畏懼失敗,敢於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現在我拿出了我的底蘊,我願意跟你一命換一命,我毫不猶豫地抽了你,但是你現在卻在猶豫,因為你沒有那個勇氣,因為你怕死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淡淡地看著麵目猙獰的卓天翔。

    一時間,全場一片死寂,在無盡的黑暗之中,一道光束將龍塵和卓天翔籠罩其中,所有的目光,都集中到了兩個人身上。

    在玄天塔的神光籠罩下,兩人的表情,甚至是每一根眼睫毛,都能夠清晰呈現在眾人的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麵色平靜,雙目如星辰閃爍,雖然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但是那份傲視天下睥睨群倫的傲氣,深深地震撼了所有人的心。

    在玄天塔的神光映襯下,龍塵越發的英俊,尤其他眸子之中,充滿了漠視生死的野性與危險,對於少女們,有一種致命的誘惑。

    夢琪、唐婉兒、花詩語、趙紫研等女子,看著神光內的龍塵,芳心不禁狂跳,龍塵的那種霸道,那種野性,那種特殊的魅力,是任何人都無法模仿的,那是專屬龍塵特有的氣質。

    別說玄天道宗的眾位女子,就連天武聯盟裏的幾個女弟子,看著光束中的龍塵,無不芳心搖曳,這種氣質獨特的男人,她們從未見過,聽也未曾聽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