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知道,鄧倉這是分散注意力,實際上事情發展到了現在,誰也不想戰鬥了,也不敢戰鬥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來的時候,大家都以為,牆倒眾人推,在這麽多勢力麵前,玄天道宗一個沒落宗門,連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玄天塔的威懾,華雲宗、開天戰宗、天劍門和酒神宮的參與,如果激戰起來,必將血流成河。

    所以如果鮑爺出手,將那人斬殺,眾人依舊不敢出手,那人死也是白死,沒人會為他出頭,頂多叫喊幾聲,指責幾句。

    所以鄧倉此時開口,將問題重新拉回來,他也看出來了,今天想要碾壓玄天道宗,是根本不可能的,還是先解決問題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剛才我睡著了,古族的話,我沒聽到,麻煩重複一下。”龍塵道,實際上,他聽到了,不過他需要一點時間,整理一下語言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冷冷地道:“你玄天道宗滅殺我古族,分明就是公報私仇,用心險惡,這件事,必須要給我們古族一個交代,否則……哼哼!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冷笑,還真是白癡,不光重複了一遍,連那威脅的語氣都一模一樣,看來他們經常這麽威脅人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用交代了,直接按你口中的否則來吧,這樣更簡單明了,說說看,你的否則,都包含什麽?”龍塵看著那古族強者,麵帶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臉色陰沉,他想不到,龍塵如此強勢,根本就不受任何威脅,連軟一點的話,都不說,直接以最強勢的話語反擊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位古族的兄弟,說得不過是氣話,你還是接正題吧!”鄧倉開口道,雖然有勸解的味道,但是龍塵卻能聽出,這個鄧倉正步步緊逼。

    麻痹的,天武聯盟竟然出了這麽一個垃圾,來當和事老,明顯在偏袒他們。

    行,既然你們想玩這種文字遊戲,老子就陪你們玩好了,老子怕過誰?

    龍塵心中冷笑,開口道:“好,既然天武聯盟當中間人,想要化解這場矛盾,那麽我玄天道宗也不會不識抬舉。

    那大家就打開天窗說亮話,今天就讓整個正道看看,到底誰有理。

    我相信在場的人中,起碼有半數以上的人,都暗中開啟了留影玉。

    其實大家都不用掖著藏著了,我玄天道宗的護山大陣,早就已經從一開始就記錄好一切了。

    而且這件事情過後,今天發生的一切,都會傳遍整個中州大陸,嘿嘿,諸位都是有頭有臉的人,好好表現吧。

    古族的家夥,我問你,先不說我玄主大人,是不是誤殺古族之人,你話語中的動機,也就是公報私仇,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那還不簡單,就是李天玄因為你的原因,故意下的狠手。”那古族強者,毫不猶豫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站起來,仰天大笑,聲震長空,雙目之中帶著一抹狠戾,就好像是一頭嗜血的猛獸,冷冷地盯著古族強者道:

    “你特麽還知道因為我的原因?你們追殺老子,老子不能還手,就隻能安安靜靜地被你們殺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