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辣手絕陽屠千殤”

    當看著那個身影,無數人發出一聲驚呼,尤其古族強者們,更是臉色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最恨屠千殤的人,非古族莫屬,屠千殤當年被古族追殺,滅古族強者無數,徹底讓古族威嚴掃地,這在古族曆史上,是極為屈辱的一個記錄。

    如今屠千殤到來,震驚全場,因為他們赫然發現,屠千殤居然已經晉升命星境強者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當年屠千殤兄弟慘死,被古族滿世界追殺,種下心魔,即使在酒神宮這麽多年修行,依舊無法突破,上次大夏古國外大戰,屠千殤依舊是化神境巔峰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屠千殤眉心隱有星辰閃現,那正是命星境強者特有的標誌,不過這個標誌,隻有同為命星境強者的人才能看到。

    要知道,屠千殤可是九品天行者,化神境斬殺命星境強者,如探囊取物,如今晉升命星境,恐怕在場之中,沒有人能夠阻擋他。

    屠千殤的到來,不光古族臉色大變,就連丹穀的人臉色也極為難看了。

    當年跟酒神宮合作,最終因為丹穀手腳不幹淨,被酒神宮驅逐出大夏,發誓永不合作,老死不相往來,當時轟動了整個中州,令丹穀顏麵盡失。

    雖然酒神宮並沒有說出真正原因,而丹穀也極力掩飾,說終止合作,不過是技術上的衝突而起。

    但是明眼人都知道,肯定是丹穀做出了什麽讓人不齒的事情,從而引起了酒神宮的震怒,才會被驅逐的。

    酒神宮在天武大陸地位超然,而且弟子醉心釀酒,雖然有一點崖高自傲,但那是因為愛酒入癡,才會與修行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但是酒神宮弟子的人品,酒品,是沒有人不敬佩的,凡是懷著誠心前來拜訪,對酒又有一定造詣的,都得到不少驚喜。

    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美酒的饋贈,但是隻要到來,酒神宮弟子,都會以美酒相待,但凡跟酒神宮接觸過的修行者,都十分敬重這些酒癡。

    所以酒神宮的人品,絕對比真金白銀還要真,而對比之下的丹穀,名聲就沒那麽好了,隻不過丹穀勢力太過龐大,沒人敢吭聲而已。

    丹穀這次大舉聲討玄天道宗,不光華雲宗這個宿敵來了,就連酒神宮也參與了進來,徹底打亂了丹穀的算盤。

    “龍塵,俺胖子來支援你了,準備好美酒沒?”屠千殤到來,看都不看古族等人一眼,直奔龍塵走來。

    “不要告訴我,你這麽遠過來,酒都沒帶?”龍塵看著屠千殤,心中狂喜,不過嘴上卻一副不滿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窩裏割草,龍塵你能要點臉不?我大老遠趕來,一身肉膘都掉了十幾斤,你居然還讓我自己帶酒,我真佩服你,這麽無恥的話,你怎麽說得出口?”屠千殤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龍塵太了解屠千殤了,這個家夥看上去大大咧咧,但是心思極為敏感,你越是跟他客氣,他越覺得你這人不可交。

    你越是不把他當回事,他越覺得你沒什麽鬼心眼,屠千殤的脾氣跟鮑爺等人很像,唯一的區別就是,屠千殤眼中,沒有輩分這一說,隻要跟他聊得來,不管大小老少,都叫兄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