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雲子緩步向前,每一步之間的距離完全一致,就連動作和頻率,也一模一樣,絲毫不差。

    所有強者都驚呆了,他們無法想象,一個化神境的修士,怎麽會如此恐怖,斬殺命星境強者,不費吹灰之力,最為恐怖的是,他身上竟然連一絲天道波動都沒有,顯然他連天行者都不是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來了,他是天劍門的鬼劍淩雲子,專修毀滅劍道。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終於認出了淩雲子,淩雲子的名號一出,全場動容。

    “那個號稱‘一劍鬼神驚,滅天斬神明’的家夥?”看著淩雲子緩步向前,眾人驚駭。

    “聽說他與人對戰,隻出一劍,生死立判。”一時間無數竊竊私語之聲響起,看著淩雲子,眼神之中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天劍門隻收劍修,弟子極為稀少,但是每一個弟子,都是驚天動地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而近幾年來,天劍門出現了一個奇才,早就錯過了修行的黃金築基期,竟然能夠如彗星一般崛起,堪稱劍修中的鬼才。

    雖然淩雲子很少出天劍門,但是他的大名,依舊在東玄域有著很大的名氣,因為他一百多歲不過是先天境,竟然能夠後期發力,這顛覆了很多修行界的規律,故而很多人都知道了,這個奇異的存在。

    眾人震驚的同時,也心中奇怪,龍塵怎麽會認識淩雲子,而且還叫他掌門,在中州,幾乎沒有人知道淩雲子的過去,故而充滿了疑竇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已經不是什麽掌門了,你這麽叫我,情何以堪啊,如果被門主知道,可能會以為我要圖謀不軌了。”淩雲子笑道。

    來到龍塵身邊,看著當年那個稚童,已經成年,雖然輪廓未變,但是臉上多了歲月的雕琢,更加的剛毅,更加的成熟,不禁心中充滿了感慨。

    “在我心中,您永遠都是一百零八別院的掌門人。”龍塵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提到一百零八別院,無盡的回憶,在兩人腦海中翻騰,現在回想起那些往事,恍如隔世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,你來這裏是代表你天劍門麽?”卓天翔看著淩雲子,心中充滿了不安。

    天劍門是一個可怕的宗門,他們是所有宗門之中,人數最少的存在,但是即使是丹穀,也不想招惹他們。

    因為天劍門裏,每一個人都是恐怖的劍修,戰鬥力之恐怖,讓人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好在天劍門的弟子,一心修煉劍道,從不理會世俗之事,跟丹穀並沒有交情,但是也沒有什麽衝突,可是如今淩雲子到來,讓他有些擔憂了。

    “我天劍門弟子,從不涉足世俗,我這次來,純屬個人行為,與天劍門無關,閣下可以放心。

    如果我淩雲子死在這裏,天劍門是不會找各位麻煩的,龍塵與我有舊,他有難,我淩雲子必須出手。

    如果一會兒激戰起來,請諸位不用顧忌天劍門,放手大戰,淩雲子也不會顧忌諸位的身份,大家可以沒有任何負擔地愉快廝殺!”淩雲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淩雲子的話傳入眾人的耳中,無不脊背發寒,這也是一個狠角色啊,跟開天戰宗的瘋子沒什麽區別,還愉快的廝殺?命都沒了,還怎麽愉快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