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當齊雲傲發出攻擊的時候,才發現龍塵早就已經不在原地,人已經返回了自己的座位,這一擊竟然撲空了。

    “這一巴掌是對你瞎嗶嗶的教訓,以後不明前因後果,就不要亂放屁,否則容易被抽臉知道不?”龍塵坐在位置上,語重心長的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心中早就樂開了花,想不到竟然真的得逞了,之前龍塵走過去的時候,故意眼睛盯著齊雲傲,給了對方正一種在組織語言反駁的信號,結果齊雲傲真的中計了,這一巴掌抽得太特麽爽了。

    當著這麽多強者的麵,抽一個命星境強者的耳光,這逼裝得,絕對要空前絕後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細節,龍塵從抽人到返回,一切都是那麽的淡定自然,仿佛習以為常了,所以才造成了如此震撼的效果。

    郭然眼睛都綠了,雙目之中全是小星星,這一巴掌如果是他抽的,他估計會幸福得昏死過去,太特麽帥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龍塵,今天我要是不殺你,誓不為人。”

    齊雲傲已經陷入了瘋狂,他可是鎮天法宗的掌門人,輩分比李天玄還要高,資曆還要老,竟然被龍塵這個小小的鑄台境弟子抽耳光,這簡直比殺了他還要難受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齊雲傲一聲怒吼,手中出現了一條紫金色的法杖,一股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所有人臉色大變,有人發出一聲驚呼:

    “紫金噬魂杖”

    那紫金噬魂杖,乃是鎮天法宗的鎮宗神器,威名昭著,神威無邊,此時紫金噬魂杖一出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這是要立刻動用神器嗎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紫金噬魂杖剛一出現,陡然間一道金光激射而來,撞在紫金噬魂杖上,齊雲傲渾身巨震,竟然被那道光芒震飛出老遠,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這一擊是警告,下次再敢不敬,直接滅殺!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聲音,響徹天地,如九天神明的法旨,震動所有人的心神。

    “是玄天塔,不是說,它在大黑暗時代負傷,已經破損了麽?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驚呼,因為他們發現,那道金光正是從玄天塔的塔尖發出。

    要知道玄天道宗的第一神器乃是玄天塔,輪回鏡是第二神器,畢竟塔是玄天道宗第一代祖師留下的神器,神威無邊。

    可是傳聞玄天塔在大黑暗時代被打得半廢,隻能鎮壓氣運,不是無法攻擊了麽?

    可如今,玄天塔不過是發出一道微不足道的攻擊,就將齊雲傲震飛,而且齊雲傲手中的紫金噬魂杖,竟然沒有明顯的抵抗,顯然是不敢還手。

    玄天塔的一擊,震驚了所有人,誰也沒想到,玄天塔竟然是完好無損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裏是玄天道宗,整個玄天道宗的氣運都聚集在此,玄天塔可以將威力發揮到最大。

    “李天玄,你就是因為有玄天塔撐腰,才敢如此大膽,與整個正道為敵麽?”卓天翔冷冷地道,今天的意外太多了,多到讓他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龍塵冷笑:“一口一個與天下正道為敵,你算什麽東西,你能代表天下正道?

    你特麽是丹穀的人,丹穀獨立修行界之外,天下正道跟你有毛的關係?

    要拉仇恨也不用這麽明顯吧,這種白癡的謊言,連小孩子都騙不了,你腦子裏全是大糞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