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天翔開口叫出了那老者的名字,很顯然兩人十分熟悉,不過卓天翔的語氣,可不是跟老朋友打招呼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能有什麽意思,身為東玄域的總掌櫃,每天累得要死,這不,抽空出來轉轉,散散心,忽然發現這裏很熱鬧,就上來看看唄!”嶽青山嗬嗬笑道,依舊是一副和氣生財的模樣,仿佛他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生氣一般。

    在華雲宗,有很多職務,但是因為華雲宗信仰的是財富之神,所以他們的稱呼,也充滿了商業的味道,跟修行界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丹穀的人,經常罵華雲宗的人,不過是一群充滿了銅臭的小販子,一群唯利是圖的乞丐。

    但是華雲宗從來不跟丹穀對罵,更不會做出什麽過激的行為,這種涵養,讓無數人欽佩。

    同樣掌控著大陸的命脈,但是華雲宗一向低調,從來不像丹穀那樣盛氣淩人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有人認為華雲宗好欺負,那就大錯特錯了,華雲宗的真正實力,誰也不知道,但是從丹穀一直奈何不得華雲宗,就能看出端倪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不用緊張,我華雲宗一向和氣生財,與人為善,不過呢,這次前來,是聽說此次丹穀很囂張,我們華雲宗太過低調,這樣也不好,想趁機學習學習。”嶽青山笑道。

    正道強者們心頭一凜,這嶽青山話裏有話,雖然表麵上說的客氣,但是綿裏藏針。

    說華雲宗太過低調,想學習學習,這是什麽意思?難道以後華雲宗也要開始反擊丹穀了麽?這是否是對眾人的一種警告。

    “哼,我丹穀囂張了已經無數年了,這種能力和底蘊,不是什麽人都能學的。”卓天翔冷笑道,顯然這是嘲笑,華雲宗不過是一群土鱉,論到底蘊,跟丹穀相差太遠。

    “話也不能這麽說,什麽事情,都需要試試看,才知道自己行不行,不然人家總以為你不行,弄得自己都質疑自己的能力了,所以試試看,並沒有什麽壞處。”嶽青山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力挺玄天道宗,要跟我丹穀、跟古族、跟天下正道作對麽?”卓天翔臉色陰沉的道。

    “呦,真不愧是丹穀,這份囂張果然值得我們學習,一開口就能把我們推上了風口浪尖,成了天下公敵,厲害,厲害!”

    嶽青山豎起了大拇指,一臉的讚歎之色,不過誰都看得出,嶽青山這是在嘲諷卓天翔。

    “我華雲宗都是買賣人,可不敢一下子得罪這麽多人,否則以後恐怕要餓死了。

    我們這次過來,真的是奔著一顆虔誠的求學之心而來,你們該怎麽樣,就怎麽樣,我們就看著,我們不說話!”嶽青山嗬嗬一笑,依舊不鹹不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龍塵,老頭子年紀大了,能不能騰出來個座,讓老頭子歇會兒。

    你們玄天道宗的階梯太長了,爬得老頭子呼哧帶喘的,差點沒在半道上就陣亡了。”嶽青山對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喜,嶽青山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,就是過來給龍塵鎮場子的,主要就是針對丹穀。

    他坐在龍塵這邊,隻要眼睛不瞎,腦子不傻的,就能看出華雲宗的態度。

    “青山老哥,我數次請你前來,你都不肯屈尊降貴,看來龍塵的麵子,要比我這個宗主大得多啊。”李天玄不禁苦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