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喝之聲,震動天地,帶著隆隆道音,令人耳膜劇痛,顯然這是帶著天道之力的冷喝。

    這一聲冷喝傳遍了玄天道宗方圓數萬裏每一個角落,所有弟子都心頭一凜,知道有大人物降臨了,竟然要掌門出來迎接。

    尤其聽到丹穀護法這四個字,就知道,這次丹穀恐怕派來大人物了。

    “桌添翔?尼瑪多麽惡心的名字,不知道老子在吃飯麽?”郭然一臉厭惡的罵道,顯然他聽差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掌門在忙,沒空下山,要麽自己上來,要麽就滾蛋。”龍塵喝了一大碗酒,擦擦嘴,高聲回應道,聲音同樣雄壯,遠遠送出。

    “走,今天會很熱鬧了。”龍塵說完,直奔玄天廣場而去。

    在玄天廣場上,無數座位已經擺好,龍塵居中正坐,正是當初李天玄坐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個位置好啊,居高臨下,太爽了。”郭然站在龍塵的背後,這裏把玄天廣場的一切都收在眼底,視野非常好。

    今天郭然等人,跟龍塵借光,可以站在這裏,要知道這裏可是院主級強者,才能坐的位置,而且還是需要有實權的院主,才有資格坐。

    龍塵提前到達這裏,在這裏等對方過來。去接他們?他們的臉,還沒那麽大。

    “何方小兒,敢口出狂言?”隻聽得山下有人冷喝,不過聲音已經不是那個卓天翔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龍塵是也,你特麽少在那裏幫狗吃屎,想來就來,不想來就特麽滾,給你臉了是不?”龍塵冷喝道,一番話說得十分不客氣。

    龍塵當然不會客氣,玄天道宗有自己的眼線,外麵發生的一切,龍塵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,麵對如此來勢洶洶的家夥,龍塵當然不會給好臉色。

    “李天玄,這就是你玄天道宗的待客之道麽?”卓天翔的聲音傳來,聲音冰冷,顯然十分憤怒。

    他身為丹穀護法,代表的不是丹塔,而是丹穀,那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在哪裏都是一呼百應,來到玄天道宗,竟然連個迎接的人都沒有,這讓他有些下不來台。

    “客分兩種,一種是貴客,當然要掃榻相待,門外千裏相接,以示真誠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是惡客,就跟狗一樣,披著人皮,實際上就是為了靠近別人想咬人一口。

    這樣的家夥,別說我們掌門了,就算是一個弟子都不會出來接的,被狗咬一口,犯不上。”龍塵淡淡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回應極為犀利,就好像一把鋼刀,狠狠地刺入對方的心中,讓人無可辯駁。

    因為這次丹穀來勢洶洶,就是打算強勢碾壓玄天道宗來的,如果李天玄出門迎接,就等於是示弱了。

    所以,李天玄幹脆把這件事情交給龍塵來處理,以他對龍塵的了解,這方麵龍塵比他更加擅長。

    果然隻不過開口三次,就要把人氣得暴跳如雷了,李天玄都對龍塵佩服不已,死人都能被龍塵給氣活,又一句話能把人活活噎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玄天道宗一陣顫動,竟然有強者,一拳將玄天道宗的山門震碎,顯然這是立威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