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魔靈山大戰,已經過去了十幾天,無數強者都在關注著這件事,都在不停地猜測這是什麽人幹的。

    而這一天,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傳來,這件事的主角竟然是已經沒落到,幾乎已經被人忘記的玄天道宗幹的。

    當時聽到這個消息,無數人都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,玄天道宗已經沒落到這種地步,怎麽會有如此強大的實力?

    雖然沒有看到當時的戰鬥情況,但是從那戰場上的痕跡和殘留的氣息分析,就知道,這是一場萬人以上的混戰,玄天道宗哪來那麽多強者?

    就在眾人對這個消息產生極大質疑之時,一段留影玉在正道中流傳了開來,當看到整個戰鬥畫麵的時候,所有人都震驚的張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畫麵中,龍血戰士,如同虎狼之師,盡情屠戮邪道鑄台境弟子,如殺雞屠狗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阿蠻等天驕,更是與一眾王級強者,踏足化神境戰場,連續擊殺化神境強者,那強大的手段,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尤其嶽子峰,一劍一個,強大的化神境強者,竟然連還擊的力量都沒有,全部都是被秒殺的,這畫麵簡直讓人要瘋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與邪道九品天行者,激戰空中戰場,那是一場絕頂天驕的對決,更是震驚世人。

    一場大戰下來,看得眾人心驚肉跳,數次轉折,簡直驚心動魄,讓人為玄天道宗捏了一把冷汗。

    而最終玄天道宗大勝,龍塵卻中了鬼眼的幽魂血咒時,無數人為龍塵惋惜。

    那幽魂血咒的大名,正道裏的老修士,是沒有人不知道的,那是必死詛咒,根本無解。

    這一場大戰,引起了軒然大波,玄天道宗的強大,一下子震驚了世人。

    尤其龍血軍團裏,這麽多的絕世天驕,一個沒落的宗門,怎麽能夠培養得出來?

    要知道,即使一兩個天驕,都需要一個宗門,花費大量的心血和資源去培養,而玄天道宗暗中培養了一大片,這實在讓人震驚。

    震驚的同時,也引起了無數人的警覺,如今龍血軍團就如此恐怖了,如果晉升到了璿丹境、化神境,那又將是多麽恐怖的一群人?

    以龍血軍團那恐怖的天賦,和強大的戰鬥力,越階挑戰,根本就如同吃飯一般輕鬆,想想就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消息傳出來不久,又一個消息傳了出來,在正邪大戰前,李天玄動用輪回鏡,將丹穀強者丹昇和一眾古族強者滅殺了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同樣震驚了所有人,玄天道宗這到底是想幹什麽?竟然敢同時得罪丹穀和古族,這是要瘋麽?

    這兩個消息傳出來後,第三個消息也接踵而至:龍塵是變異奪天者。

    消息說,龍塵本身就是一個奪天者,不過跟曆史上出現的奪天者不同,他奪取的力量,都送給了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那些被他斬殺的天行者,他們的天道之種,都被龍塵剝奪,送給了身邊的人,所以才有如今的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消息中,還提及了龍塵的成長過程,連龍塵在東荒的經曆,都被挖掘了出來。

    人們震驚的發現,原本追隨龍塵的那三百多號人,竟然都是從普通修行者,一路晉升上來到現在的七品天行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