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血戰士們,修為全部都已經到達了鑄台境巔峰,像夢琪、唐婉兒等人,早就已經有了衝擊璿丹境的實力。

    可是沒有龍塵,他們不敢晉升璿丹境,他們都在等著龍塵回歸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想要晉升,恐怕現在的龍血軍團,起碼有一半人,可以晉升王者了,之前的正邪大戰,絕對不會那麽辛苦,完全可以碾壓。

    不過璿丹境,是破仙台,凝神丹的一個極為重要的過程,失敗率太高。

    跟其他境界不一樣,如果晉級失敗,還有機會重新累積能量,再次突破。

    而璿丹境隻有一次機會,需要一鼓作氣,仙台基座爆碎,將所有能量匯聚成丹,才算晉升到了璿丹境。

    最為艱難的是,璿丹時,還要受到天劫的洗禮,如果沒有強大的毅力,被天劫幹擾,失敗率更高。

    凝丹不成,仙台也爆碎了,那麽這個修行者就算是廢了,從此再也沒有機會晉升璿丹了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修行之所以能夠如此之快,都是玄天道宗全力培養的功勞。

    上次東海之戰,玄天道宗從天武聯盟換取了大量的資源,全部都砸在了這一代弟子身上,龍血軍團更是要什麽就給什麽,全力扶持他們。

    而龍血軍團也沒有讓玄天道宗失望,這次正邪大戰,再次證明了,李天玄的高瞻遠矚。

    在玄天道宗外,距離玄天道宗兩天路程的地方,李天玄凝立在虛空之中,看著遠處山坳之中的龍血軍團,眼神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,隻有龍塵在的時候,才是真正的龍血軍團,完整的龍血軍團,從那些弟子眼神之中閃爍的無盡崇拜,就知道龍塵在龍血軍團的弟子中,那是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讓李天玄心中充滿了感慨,通常一個人的戰力是一,十個人的戰鬥力是九,一百個人的戰鬥力,最多隻有七十。

    因為一個勢力人越多,就會因為無法彼此相互信任,甚至會有思想分歧,導致戰鬥力越差。

    一百個人的戰鬥力總和是一百,但是他們在一起能夠發揮出來的戰鬥力,最多隻有七十,這個數字是無數大戰統計出來的鐵證。

    而大多數一個團體的戰鬥力,是達不到這個數字的,團體人數越多,下降的比例就越大。

    一萬多人,真正的戰鬥力達到五千,就已經是精銳中的精銳了,這種精銳的修行者大軍,在正道是不存在的,他們隻存在於邪道。

    而龍血軍團,不光能將戰鬥力提升到百分之一百,而且隨著龍塵的加入,龍血軍團的戰鬥力,會數倍,甚至十倍地突破極限,如今龍塵已經不再是龍血軍團的創始人了,他已經成了龍血軍團的信仰,隻要有他在,一切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這次龍血軍團集體渡劫,李天玄親自出手保駕護航,如今的龍血軍團太耀眼了,已經令無數勢力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正道強者對付邪道時都是軟柿子,但是同道之間相互謀算,相互迫害,那是最拿手的,李天玄必須全力保護。

    不過,這次李天玄也心中有些沒底了,因為他發現,現在所有的龍血戰士,已經不再是五品天行者,全部提升到了六品天行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