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眾人相聚,這個時候,應該高興才對,龍塵大手一伸,手中多出了一把透明的彎刀。

    那彎刀長一尺三寸,周身宛若水晶一般透明,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,這把彎刀竟然沒有刀柄,看上去就是一把彎月之刃。

    那彎月之刃如同蟬翼一般單薄,跟羽毛一樣輕,龍塵取出它的時候,它幾乎是飄在空中的。

    可是彎月之刃剛一出現,屋內竟然溫度一下子下降了許多,鋒銳的氣息,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那彎月之刃呈現在三人麵前時,空間開始逐漸扭曲,三人頭發開始緩緩浮動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把風係王器?”唐婉兒看著那彎月之刃,美目之中透出無盡的驚喜之情,因為唐婉兒感受到了,這彎月之刃親切的風係能量。

    “王器,我可拿不出手,這可是祖器哦!”龍塵有些鬱悶的道,這可是一把恐怖的祖器,龍塵特意給唐婉兒準備的,竟然被當成了王器。

    不過也沒辦法,這祖器太過恐怖,當初龍塵魔靈山釋放了它,這家夥立刻想跑,龍塵製服它的時候,遭到了強烈的反抗,結果龍塵也動了怒,用鐵鍋把這把彎月之刃砸得奄奄一息,才算收服了它。

    可是跟其他兵器不同,這把彎月之刃就是不肯讓龍塵烙印下奴印,性格極為倔強,寧死也不屈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彎月之刃忽然周身光芒綻放,自己落在唐婉兒的手中,唐婉兒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:

    “它……竟然要認我為主。”

    那彎月之刃的器靈,竟然向唐婉兒表達了自己的意願,那彎月之刃器靈的智慧極高,竟然自己擇主了。

    “它的性格倒是跟你很像。”龍塵不禁笑道,果然什麽人,用什麽樣的兵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把彎月之刃,竟然化作一道流光,鑽入了唐婉兒的眉心,消失在了三人麵前,夢琪倒是嚇了一跳,以為那彎月之刃要對唐婉兒不利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壞,差點把風行月給打死了。”唐婉兒對龍塵怒道,顯然那把彎月之刃,認唐婉兒為主之後,直接就哭訴了龍塵的凶殘。

    “咳咳,這不是不打不相識麽!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要是再敢欺負風行月,我就揍你,你信不信?”唐婉兒伸出粉拳對著龍塵比劃了比劃,威脅之意溢於言表,不過她臉上憤怒,眼睛卻對著龍塵眨了眨。

    龍塵那是什麽人,那可是都快成了精的家夥,怎麽會不明白唐婉兒的意思。

    這丫頭現在成了那彎月之刃的主人,彎月之刃跟她訴委屈,她這個主人需要為它出頭才行,這樣才能安慰它委屈的心靈。

    “婉兒女俠饒命,小的以後再也不敢了,您就把小的,當成個屁,給放了吧!”龍塵裝作一臉驚恐的模樣,不停地作揖求饒。

    “混蛋……”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通紅,龍塵的話,太缺德了,讓她沒法接了,狠狠敲了龍塵幾記粉拳。

    或許是覺得新主人夠威猛,將龍塵這個惡人打的“沒有一絲還手之力”,這才安心在唐婉兒的靈魂空間裏養傷,當初龍塵確實太狠了,差點把它給砸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