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道強者被邪神頭骨帶走了,整個戰場為之一空,所有龍血軍團的戰士,都把龍塵圍在中間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此時龍塵額頭的蛛網痕跡已經消失了,整個人看起來,跟平時沒什麽兩樣,但是所有人都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之前鬼炎可是將所有化神境以下的邪道強者全部擊殺,就連命星境強者的壽元都剝奪了,形成了一個恐怖詛咒,這絕對不是嚇唬人的玩意兒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更是臉色蒼白,拉著龍塵的胳膊,兩人的玉手,都在不停地顫抖,雙目之中全是擔憂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擔心,現在的龍塵還沒事。”李天玄看著龍塵,對大家道。

    不過李天玄心中,卻不禁深深地歎了口氣,異數就是異數,無論怎麽算計,終究不在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聽到李天玄的話,眾人不禁微微鬆了一口氣,龍塵問道:“玄主大人,這幽魂鬼咒,血葬吞生,到底是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因為龍塵中了詛咒的一瞬間,感覺渾身冰冷,仿佛置身冰窖之中,可是很快,一切都消失了,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    見李天玄有些猶豫,龍塵道:“玄主大人但說無妨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這才歎了口氣道:“這是邪道最邪惡的詛咒之一,想不到那鬼炎,小小年紀,竟然也可以施展,他的背景恐怕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這幽魂鬼咒,血葬吞生,是邪道的秘法,極為邪惡,靠犧牲邪道強者的神魂和生命力,來生成詛咒。

    那鬼炎應該是邪道中,血統極為高貴的存在,否則無法在別人不情願的情況下,強行剝奪他們的生命。

    就連命星境強者,都被剝奪了一部分壽元,這些能量,形成了一個強大詛咒,會抵消你的生命力,直到你的生命終結。”

    “生命終結”這四個字,如同四個大錘,狠狠砸在眾人的腦袋上,砸得眾人眼冒金星,這說明龍塵還是要死啊。

    “李天玄,你連輪回鏡都動用了,連一個弟子都保護不了,你幹什麽吃的?”鮑爺聽到這裏,不禁又驚又怒,對著李天玄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我疏忽了。”李天玄歎了口氣道,他終究無法做到絕對掌控。

    當時他分身乏術,而邪道侏儒老者,後來明顯默許了鬼炎的做法,早就做好了準備,根本不給李天玄動用輪回鏡救援龍塵的機會,現在說什麽都沒用了。

    “一句疏忽就完事了麽?你……”鮑爺怒吼。

    “鮑爺,這件事跟玄主大人無關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阻止鮑爺等人,他能理解鮑爺等人的心情,他們都是直腸漢子,脾氣火爆,容易傷人。

    龍塵繼續道:“能把事情做到如此縝密的地步,恐怕隻有玄主大人了,當世無第二人可以做得更好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一種計劃是天衣無縫的,意外,始終存在。

    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,糾結這些,毫無意義,隻會傷及感情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,這幽魂鬼咒,血葬吞生有什麽破解之法或者壓製之法麽?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問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玄主大人,這關係到龍塵的生死,大家的心,都揪起來了。

    李天玄道:“有破解之法,但是跟沒有沒什麽區別,想要破除幽魂鬼咒,血葬吞生唯一的方法,就是讓你的生命力,大於鬼咒內的生命能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