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戰場,一瞬間成為了紫色的海洋,恐怖的高溫,炙烤著天穹,讓空間不停扭曲,外麵很難看清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天啊,都這個時候了,還有如此雄渾的靈元。”正邪兩道的強者們,無不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方圓千裏的空間戰場,烈焰彌漫,逃無可逃避無可避,一般鑄台境強者,即使全盛時期,都未必能做到。

    在先後跟古族、丹塔強者,又跟鬼炎瘋狂激戰,按理說,這個時候,靈元應該已經接近枯竭了才對,怎麽還可以發出如此大範圍的恐怖大招?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的氣海已經接近枯竭,他現在使用的是十萬八千仙台中的靈元。

    龍塵的十萬八千仙台,自身也可以存儲靈元,就好像十萬八千個氣海,雖然每個仙台內的容量有限,但是十萬八千的仙台,總容量也相當於龍塵兩個氣海的容量。

    隻不過仙台內的靈元,龍塵輕易不敢動用,因為一旦仙台內的靈元被抽幹,仙台就會關閉,想要再次打開它們,就會變得極為困難。

    也就說,龍塵一旦耗光仙台內的靈元,龍塵的十萬仙台就會關閉,短時間內,他將失去仙台境的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龍塵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,    發現噬魂紫焰,能夠克製血色骷髏,龍塵必須抓住這個機會才行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正常戰術,龍塵應該小規模,多方位的用噬魂紫焰去攻擊鬼炎,這樣會節省很多靈元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有這麽做,既然抓住機會,就要下死手,不給對方任何喘息和反應的機會,任何招數都是有破綻的,不能給對方思考應對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召喚出烈焰吞天,鬼炎避無可避,在烈焰的炙烤下,他的血色骷髏再次被點燃,鬼炎急忙用天道之力壓製,可是他發現,壓製烈焰天道之力消耗極為恐怖,鬼炎第一時間殺向龍塵,擒賊先擒王,治病先治本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料到他會這麽做,腳下皮靴符文流轉,背後雷霆羽翼浮動,急速奔走,與鬼炎繞圈,根本不跟他硬拚。

    “混蛋,有種不要跑。”鬼炎怒吼,驅使著血色骷髏,全力追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有臉不要追。”龍塵冷笑回應,不跑就是白癡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知道那血色骷髏具體情況,但是龍塵用膝蓋想也知道,這是一個家族或者一個宗門傾盡全力,為鬼炎打造的專屬傀儡,這個傀儡之上,不會到堆積了多少資源。

    這已經不算是鬼炎自己的能力了,龍塵幹嘛不跑,如果之前不是因為古族、丹塔的白癡,龍塵消耗了那麽多靈元,也不至於這麽狼狽況且這是戰術,沒什麽好丟人的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正道就是一群膽小鼠輩,一群垃圾……”鬼炎氣的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他現在驚怒交集,因為他發現,在紫色火焰正急速消耗這他的天道之力,但是如果不用天道之力保護骷髏,骷髏那數百萬的符文,就要被焚燒一空了。

    龍塵預想的一點錯都沒有,這鬼將骷髏,是鬼炎出生的時候,家族就為他選好的。

    這骷髏乃是用異界魔人的骸骨製成,隻不過這是一具異界魔人嬰孩的骸骨做成,,為了培養這具可進階的骷髏,鬼炎的家族幾乎傾盡了所有資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