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大吃一驚,他沒想到炎龍鼎竟然沒能封印住鬼炎,要知道,炎龍鼎可不是一般的祖器。

    炎龍鼎的力量,並不受龍塵這個主人修為限製,它有自己的獨立能力,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恢複,但就算是化神境強者,被它封印,也休想逃出來。

    如今封印被破開,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上,無盡的威壓釋放,震動天地,龍塵急忙收回炎龍鼎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隻見天地間,一個高大百丈的身影出現,那是一個巨大的血色骷髏,周身骨骼仿佛被鮮血侵染了一般,骨骼內好像有著某種血液在流動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真是想不到,竟然能把我逼到這個地步,需要將我的鬼將召喚出來才行,真有你的。”在那巨大骷髏的頭頂上,鬼炎站在那裏,臉色蒼白如紙,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鬼炎站在那巨大的血色骷髏之上,給人無盡猙獰的感覺,那血色骷髏手中拎著一根血色骨棒,站在那裏,無盡的血氣爆發,連整個空中戰場都不停地抖動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贏了贏了,想不到鬼炎的家族傳承神技,竟然如此恐怖,鬼炎竟然把自己的鬼寵,提升到了鬼將級別,龍塵必死無疑。”邪道侏儒老者不禁仰天大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歡愉,仿佛勝利就在眼前。

    “想讓龍塵死,恐怕不容易。”李天玄看著那血色骷髏,不僅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死鴨子嘴硬,這鬼將的實力,可是比鬼炎還高上一籌的,如今龍塵早就沒有了之前的巔峰戰力,他拿什麽抵擋?”邪道侏儒老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大戰到現在,龍塵和鬼炎的實力,都已經開始下降了,氣息都有些不穩了,靈元下降得更是厲害。

    而如今那邪道侏儒老者,說那鬼將的實力,竟然比鬼炎還要強上一籌,如果真是那樣的話,龍塵根本沒有任何希望。

    李天玄微微一笑道:“拿什麽抵擋我還真不知道,我隻知道,龍塵是不會敗的。”

    原本龍血戰士們,聽到邪道侏儒老者的話,不由得心中一驚,可是聽到李天玄淡定的回答後,心中的擔憂,又放下來了。

    李天玄的智慧,在玄天道宗,從上到下,沒有人不佩服得五體投地,沒有比他更可信的人了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,看到鬼炎召喚出鬼將,又聽到邪道老者的話,不由得心花怒放,可是聽到李天玄的回答,又如同一盆冷水澆頭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巨大的血色骷髏,沒有說話,而是靜靜地看著,越是危險關頭,龍塵的心反而越發的平靜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麽?這鬼將乃是我從出生的時候,就開始培養的存在,我的大半修為,都用來喂養它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會拖慢我的修行速度,但是卻換來一個強大的助力,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   今天你很幸運,能夠敗在我的鬼將手中,你也算輸得不冤了。

    可惜了,這樣擊敗你,我就無法去向冷月顏炫耀了,所以為了懲罰你,我會先將你的骨頭全部敲碎。”鬼炎咬著牙,冷冷地看著龍塵,語氣之中充滿了怨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