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的大戰,連續地受傷,龍塵混沌空間內,雲杉鐵橡的生命力早就被他抽幹了。

    幸好龍塵上次東海大戰,存了不少生命神液,隻要不是內傷,一滴就可以讓全身傷口愈合。

    所以每次龍塵傷口太多,影響戰力的時候,就會偷偷吞下一滴來療傷。

    而鬼炎出手,沉浸在連續讓龍塵受傷,鮮血飛濺的快感中,根本沒有把自己受傷的情況當回事,受了傷,就以天道之力療傷。

    可是激戰了這麽久,他終於發現不對了,因為他發現,自己的天道之力不知不覺間,減少了三成多,就連背後的大道之花,也開始略微暗淡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出手的時候,也終於發現,龍塵跟他硬拚的時候,是有選擇性的,如果內傷換內傷,他就會避開,找機會以外傷換他內傷。

    又是一次外傷換內傷後,鬼炎終於醒悟過來,冷冷地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帶著無盡的怒火,他竟然被算計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居然敢算計我。”鬼炎雙拳握緊,咬牙切齒地道,臉上全是猙獰與狠戾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幼稚的話,我沒法接。”龍塵搖頭道,這麽白癡的問題,真的沒辦法回答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正道,就知道玩一些陰謀詭計,你們也配稱為修行者?”鬼炎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沒打贏就潑婦罵街,就配稱為修行者了?我們正道玩陰謀詭計,你們邪道就光明磊落了?

    如果光明磊落,這次偷襲算什麽?烏鴉落在豬身上,光看到別人黑,看不到自己黑?

    你們邪道,就是一群自以為是的白癡,你們的邪神,就是一個自大狂,如果有機會,老子一定抽死這個白癡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褻瀆邪神者,死!”

    鬼炎一聲怒吼,忽然間手中多出了一把血色長矛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那血色長矛一出現,血色的紋路亮起,如同驚濤駭浪一般湧來,同時龍塵耳邊仿佛有無數厲鬼在哭叫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一把邪兵,恐怕是以無數強者的血肉和靈魂煉製的,裏麵蘊含無盡的煞氣和怨氣,會影響人的神智,自動攻擊人的神魂。

    “一個自大狂,偏執狂,也敢稱神?不是我看不起它,而是我真就看不起他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手中血飲出現,一道刀影破開虛空,對著鬼炎一道斬落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就在長刀斬在血色長矛上時,仿佛有什麽東西爆開了,同時周圍的空間扭曲,有什麽東西直往龍塵眉心裏鑽,龍塵頓時感覺眉心劇痛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這長矛有古怪,當長刀觸碰它的時候,竟然會發動靈魂攻擊,直衝龍塵識海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左手急忙向左腰間格擋,這是出於一種本能,龍塵剛剛伸手,陡然間手臂巨震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倒飛出老遠,眉心劇痛才消失,一切恢複正常,此時鬼炎已經手持血色長矛,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那血色長矛內有特殊陣法加持,一旦觸碰,就會攻擊人的識海,造成短暫的反應遲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