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龍塵一個連天行者都不是的家夥,與鬼炎硬拚,居然絲毫不落下風,這簡直就是一個妖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之前一擊,,誰也沒占到便宜,龍塵和鬼炎同時怒吼一聲,殺向對方,拳來腳往,每一擊都是絕殺之招,可崩碎高山大嶽,每一次撞擊,都帶著刺耳的音爆,宛若星辰崩碎。

    這是極致力量的對撞,沒有什麽技巧,所有殺招都在力量上,這是典型的暴力之戰。

    每一次撞擊,就好像火山爆碎,符文漫天噴湧,罡風激蕩,瑞霞滔滔,空中戰場內,隻能捕捉到兩個模糊的身影在來回擊撞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,這龍塵到底是什麽怪物,怎麽可以憑借肉身之力,對抗天道之力?”一個邪道化神境強者一臉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背後千丈神環流轉,周身被鱗片覆蓋,舉手抬足之間,並沒有天道符文的波動,更沒有半點天道氣息流轉,靠得全都是蠻力。

    而且最讓人驚駭的是,兩人激戰的時候,空間扭曲,鬼炎背後大道之花流轉,天地轟鳴,無盡的天道意誌壓迫虛空,對著龍塵擊撞,那天道壓製強大到,有形有質,用肉眼都可以看到了。

    可見如今的龍塵,正麵臨著整個天地意誌的壓製,如果換了一個人,早就已經被壓趴下,不敢動彈了,誰敢於天爭鋒。

    而龍塵背後神環湧動,撐開了天地,對抗著天道威壓,而龍塵本身帶著無敵意誌,狂猛而霸道。

    麵對天道意誌的壓迫,沒有半點屈服,每一拳擊出,都帶著打破天地桎梏,斬開萬古天穹的決心,龍塵的每一次出擊,不光是對鬼炎的攻擊,也是對天道的征戰。

    “這是要逆天嗎?”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心中震駭,麵對天道戰意衝天,這是對天道的挑釁啊。

    即使距離鬼炎老遠,但是下方這些化神境強者們,都受到了不小的壓製,就可以想象得到,此時的龍塵,要承受何等恐怖的壓力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是無敵的,兄弟們,我們追隨老大這麽多年,也該露露臉,給老大漲漲麵子了,殺啊,殺光眼前這些邪道鱉孫。”受到龍塵的影響,郭然一聲怒吼,忽然手持黃金利刃衝入邪道化神境強者的陣營,竟然連指揮都不做了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現在也不需要他指揮了,龍血戰士那邊,有五十個醫療強者保護,根本沒有任何風險。

    化神境強者戰場之上,他的巨弩攻擊殺傷力有限,幾次想挽救那些長老的性命,都沒能做到,親眼看著幾個長老被擊殺,其中還有認識的,心中早就怒氣衝天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全力爆發,那與天鬥,與地爭的霸道與無畏,深深地刺激了郭然,再也忍不住,直接手持利刃殺向那些化神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個化神境強者冷哼一聲,手中長棍擋住郭然的雙劍,他正愁怎麽幹掉這個煩人的家夥呢,竟然自己送上門來,冷笑一聲,剛要出招。

    “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,郭然胸前出現了一片細細的小孔,從孔洞之中,激射出十幾道烏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