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拳頭與鬼炎的拳頭,狠狠擊撞在一起,無盡的波紋擴散,在擴散的波紋裏,混含著無盡的力量,空間開始急速扭曲。

    可是這方圓數千裏被白色符文的戰場,並不受兩人的力量的影響,沒有任何崩碎的跡象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,龍塵和鬼炎的身軀一震,都被對方的力量震的身軀一晃,這一擊兩人的力量,居然平分秋色。

    “力量還不錯,不過戰鬥拚得可不是蠻力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拳過後,鬼炎忽然化拳為爪,直奔龍塵的拳頭抓落,變招之快,無與倫比,方寸之間,變化無盡,顯然這鬼炎,是戰鬥經驗極為豐富的強者。

    而且當鬼炎的拳頭化為爪的時候,指甲暴漲寸許,上麵竟然有符文閃爍,鋒銳無比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並沒有退縮,而是一拳對著鬼炎的利爪撞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在龍塵一拳撞去的瞬間,拳頭之上,包裹了青色的鱗片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兩聲悶響幾乎同時響起,龍塵的拳頭之上,留下了幾條血痕,鱗片竟然也無法擋住鬼炎的利爪,鮮血緩緩低落。

    而鬼炎也不好受,就在龍塵拳頭與他對撞的時候,龍塵一腳如同閃電一般踢向鬼炎的小腹。

    速度之快,角度之刁,讓人防不勝防,鬼炎的隻來得及收腹三寸,避過了命根子報廢之惡,但是小腹中腳,被一腳飛老遠,感覺腹部一陣劇痛,髒腑都被震裂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手上的血跡,心中微微有些吃驚,鬼炎的爪子比王器還要鋒利,竟然刺破了龍鱗防護。

    很顯然因為龍塵的一腳,鬼炎的這一爪,無法用上全力,否則拳頭會被抓得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而鬼炎心中的震驚,不比龍塵少多少,龍塵這一招來的太怪異,而且太凶險,如果真的被龍塵踢中命根,一瞬間疼痛,會影響到他的戰鬥力,如果被龍塵抓住機會,會是一個極大的麻煩。

    “有兩下子,不過這不代表你有跟我鬼炎叫板的資格,就讓你看看,九品天行者的真正實力吧。”

    鬼炎一聲大喝,周身符文流轉,九朵大道之花,原本不過是一個個花骨朵,此時緩緩綻放。

    每一朵大道之花,都有九個花瓣,花瓣之中有九蕊,形成九九之數,代表著天地至理。

    在大道之花綻放之時,天地猛然一顫,整個世界仿佛都在鬼炎腳下臣服,那種君臨天下的意誌,讓人不敢與之對視。

    大道之花綻放的那一瞬間,天地間的所有能量,仿佛一下子被他給抽空了。

    在遠處激戰的所有強者,都一臉驚駭地看著虛空之上,不論正邪兩道,他們夠感覺到,自己的天道之力,正急速減少。

    顯然天道之力,因為鬼炎的存在,都有限照顧鬼炎去了,他們隻能分到不足平時一半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本來大家都是天行者,削弱也是一起削弱,並不影響戰力,可是有幾個人倒黴了。

    那就是跟阿蠻激戰的幾個化神境強者,他們的戰鬥力減弱,而阿蠻卻沒有一絲影響,一棒子砸過去,頓時有人支撐不住,被一棒子砸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