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場之外,虛空之上,輪回鏡閃爍著無盡的神威,與邪神頭骨相對。

    兩件神器的神威擊撞,形成了一個方圓數萬裏的真空地帶,在外麵看來,虛空之上,仿佛多了一顆星辰,無法看清內部的情況。

    但是在星辰的內部,卻可以看到外麵的一切,李天玄依舊鎮定自如,但是那邪道侏儒老者,卻感到有些不安了。

    因為郭然的那一箭,讓他徹底震驚了,心中的不安越發濃鬱,還好後來夢琪和唐婉兒的配合被鬼炎破了,否則又會有不少化神境強者隕落。

    那邪道侏儒老者,怎麽也想不到,開天戰宗的這些弟子,竟然如此恐怖,明明隻有鑄台巔峰的修為,殺傷力卻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的修為極限。

    尤其那頭恐怖的追雲吞天雀出現,讓邪道侏儒老者心中發寒,他感覺自己可能又上當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想那麽多,你已經上當了,如果你當時直接逃走,最起碼還可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而且,你收集到了七個命星境強者和幾十個化神境強者的肉身和靈魂,勉強可以換回血月吞陽陣的損失。

    你要走,我也攔不住你,但是現在,大戰已經開始,你無法一下子把所有人都帶走了。”李天玄仿佛看穿了那邪道侏儒老者的心思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還邀請了其他幫手?”邪道侏儒老者,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沒有”李天玄搖頭。

    “沒有其他幫手,你哪來那麽大的信心?”邪道侏儒老者心中略安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信心來自於龍塵,和他的龍血軍團,你可能不知道,龍塵就是一路創造奇跡活下來的,所以我相信他。”李天玄道。

    “簡直是天大的笑話,這鬼炎乃是我邪道的頂尖天才之一,而龍塵在正道,不過是略有名氣而已,今天龍塵的奇跡神話,將會被終結。”邪道侏儒老者道。

    出奇的是,李天玄微微一笑,並沒有反駁,反而點點頭道:“你說的沒錯,這確實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”

    隻不過兩人口中的笑話,意思相同,但是指的東西,卻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在下方,可以清楚看到虛空之上,龍塵與鬼炎激戰到了一起,下方的戰場序幕也被徹底拉開。

    “先殺了那個女魂修”

    邪道的強者們,第一時間把目標鎖定了夢琪,因為夢琪的魂力太過恐怖,就連化神境強者都會被影響。

    雖然因為修為的關係,影響隻不過能夠持續一瞬間,不會造成致命的危險。

    可是與強者激戰,一個眨眼的瞬間,都有著生死之別,所以在邪道強者的眼中,夢琪的威脅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“院主級前輩抵擋主力,王級強者輔助精英級弟子襲殺,龍血戰士,負責斬對方鑄台境炮灰。”郭然此時穿上了黃金戰甲,手持一口小型戰弩,戰甲之上符文湧動,指揮全局。

    郭然是遠程攻擊,加上有鎧甲護身,不怕偷襲,速度又快,戰鬥零活,是戰場指揮的不二人選。

    “混蛋,說誰是炮灰?”

    郭然的聲音,蘊含著鋼鐵摩擦的聲音,傳到了戰場每一個角落,結果一下子激怒了邪道強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