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的靈魂攻擊是超大範圍的攻擊,並不具備真正的殺傷力,但是她的目的隻需要影響一下邪道強者的神魂,給唐婉兒營造一個出手的機會。

    在邪道的化神境強者中,隻有少數人有魂器護體,沒有受到影響,大部分人,都受到了影響,頭昏腦脹,無法生成有效的防禦,這一擊落下的威力,恐怕不會比郭然之前的一擊差多少。

    “哼,雕蟲小技而已,天地法則,你們又能知道多少?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笑傳來,一個紅發男子突然出現在那群化神境強者上方,赫然是邪道強者鬼炎。

    鬼炎雙手在胸前結了一個極為古怪的印法,忽然間其周身虛空湧動,出現了漫天的血色符文。

    那符文一出現,天地竟然被染成了一片血色,血色符文之海中,九朵道花浮現,形成一道花環,匯聚在鬼炎的周身。

    “九品天行者的異象——九花印天道。”玄天道宗一位院主大聲驚呼,認出了鬼炎的天道和鳴異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唐婉兒的攻擊落下,狠狠撞在鬼炎的符海之上,但是讓所有人震駭的是,唐婉兒的恐怖一擊落下,鬼炎的異象連續顫抖了三次,竟然把唐婉兒的恐怖能量都給吸收了,連一個浪花都沒有激起。

    “糟了,這是九品天行者的絕對壓製。”有院主級強者,臉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所謂的絕對壓製,就是九品天行者,對於九品以下的天行者,有著一種巨大的克製。

    九,為終極,在九品天行者麵前,八品天行者的攻擊,會受到天道的影響,而很難對九品天行者造成有效的傷害。

    不管是八品天行者,還是九品天行者,他們召喚出天道和鳴異象的時候,使用的都是天道之力進行輔助,讓攻擊力數倍,乃至於數十倍的提升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同源之力的碰撞,就好像河水與江水的擊撞,兩股力量匯聚在一起,誰的力量強大,誰就會吞噬對方的力量。

    從一品天行者到八品天行者,都有著品階壓製,但是從未有九品天行者壓製八品天行者這麽恐怖過。

    當鬼炎運轉天道異象的時候,所有人明顯感覺到,周圍的天道之力,被他給剝奪了,唐婉兒能夠抽取的天道之力,不足鬼炎的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同是天行者,感覺就好像一個是親媽生的,一個是後媽養的,待遇相差太大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之上,也充滿了震驚,她已經是八品天行者了,在夢琪輔助的情況下,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,全力一擊,最起碼也會滅殺幾個化神境強者才對,可是如今這恐怖的一擊,連個浪花都沒能翻起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驚駭鬼炎的威勢時,鬼炎周身的符文之海湧動,仿佛大海之中落入一顆隕石,那是唐婉兒的攻擊,落入鬼炎的天道和鳴異象之中引起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巨大的符文之箭,從鬼炎的符文之海中激射而出,直奔遠處的郭然而去。

    當符文之箭一出,所有人臉色大變,那符文之箭中,竟然包涵了唐婉兒之前攻擊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