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把長達十丈的巨弩,那已經不能算的上是弩箭了,而應該叫做弩車,那是大型攻城弩的樣式。

    那巨弩通體烏黑,龍口鳳尾,兩翼怒張,威猛無鑄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尤其那龍口的位置,龍塵看到了裏麵一支直徑尺許的巨大弩箭,如同毒蛇的信子,勾動人的神魂,看上去就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在巨弩的兩翼之上,鑲嵌了密密麻麻的符文,布滿了整個弩翼,光芒閃爍,仿佛帶著生命的韻律,整個巨弩仿佛是一頭活著的猛獸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巨弩,龍塵心中震駭,郭然這小子,好恐怖的悟性,竟然能夠用祖器級材料打造武器了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也不是當初的菜鳥了,鑄器的那種波動,他再熟悉不過,郭然的巨弩,絕對是祖器級的材料打造出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巨弩雖然看上去威猛無鑄,宛若有生命一般,但是龍塵感受不到器靈,說明這巨弩並不是真正的祖器。

    巨弩凝立虛空之上,帶著鎮壓全場的架勢,郭然大手按著巨弩的一端,雙目之中泛出淩厲的光芒,而那光芒之中,帶著無盡的興奮。

    “橫行四海越千山,天地乾坤起波瀾,斬妖除魔摘星月,蓋世英雄有郭然。邪道奸佞聽著,有我郭然在,你們邪道永世將被我鎮壓!”郭然傲立虛空,長喝驚天,長發飛舞之下,確實很有氣勢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這小子的鑄器能耐和裝逼本領的增長,根本不成正比,實力強大一倍,裝逼能力強大十倍,而且裝得越來越有範兒了,挺唬人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郭然的話落,巨弩一顫,巨弩上無數符文亮起,竟然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光束,對著邪道大軍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那光束極為明亮,刺人眼眸,讓人睜目如盲,同時神識範圍也受到了極大的限製,那些邪道化神境強者,心中震驚,不敢大意,紛紛抽出兵器,一道道攻擊,如飛虹掠過長空,對著光束斬落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們吃驚的是,當他們的攻擊斬在光束之上的時候,竟然就那麽穿透了光束,那道看起來極為恐怖的光束,帶著強大的威壓,竟然沒有半點威力,就是一道普通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聲輕微的響動傳來,一支巨大的箭矢,急速而來,猶如一道閃電。

    按理說如此巨大的箭矢飛過,破空之聲,幾百裏外都可以聽到,但是這箭矢之中,被郭然鑲嵌了破空符文,急速飛過,與空氣摩擦的聲音,極為細小,幾乎微不可聞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有邪道強者大聲驚叫,他們終於明白,郭然這人太損了,之前的光束,不過是虛張聲勢,是為了給第二擊做鋪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惜,他們明白的太晚了,當他們看到巨大箭矢時,箭矢已經到了他們的麵前,轟然爆開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巨大的箭矢,如同宮殿的石柱,在邪道化神境強者群眾爆碎,恐怖的碎片,激射開來,即使那些化神境強者已經第一時間,開啟防護,但是依舊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弩箭之內,有著郭然打造的螺旋飛盤,隻有巴掌大小,成橢圓型,上麵有著幾十顆利齒,有點向拍扁了的海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