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我也要抱抱”郭然竟然張開手臂,學著唐婉兒的模樣,要投懷送抱。

    “滾犢子,男人有什麽好抱的。”龍塵沒好氣的道,此時玄主大人與那邪道侏儒老者相對,兩人催動著神器對決,形式依舊緊張。

    龍塵跟眾人點了點頭,現在還不是敘舊的時候,如今玄主大人駕到,一會兒將是一場無情血戰了。

    龍塵簡單地把鮑不平和常昊引薦給大家,就與眾人一起看向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一出場,強勢碾壓,崩碎了邪道的血月吞陽大陣,逼退了所有邪道強者,此時背後輪回鏡轉動,玄主大人雙目之中,帶著無盡的從容,給人一種強大的安全感,仿佛隻要有他在,一切盡在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此時也一臉的震驚之色,他們都站在那侏儒老者的身後,也做好了大戰的準備,目前,從人數上,他們依舊占據了極大的優勢。

    雖然這次玄天道宗傾巢而出,塔司大人、柳蒼和一眾院主級強者和長老們都來了,勢力依舊比邪道弱很多。

    如今正邪兩道的強者,都已拉開陣營,隨時準備一戰了。

    “李天玄,你好大的膽子,竟然分掉了部分氣運,來提升輪回境的威力,你就不怕,因此你玄天道宗走向衰敗麽?”邪道侏儒老者,一臉陰沉的道,李天玄的出現,一下子讓他之前的經營,全部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難怪龍塵感覺這次輪回境,跟上次東海的時候,有些不一樣,威力變得更加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我李天玄的膽子一向不小,當初在東海的是,我隻動用了輪回鏡十分之一的力量,其餘九成用來鎮壓氣運。

    這次,我覺得有些不放心,就多增加了兩成力量,我玄天道宗有兩件鎮宗神器,動用一件的部分力量,根本不會動搖我宗門根基,這一點就不勞閣下操心了。

    再說了,如果我不是動用了輪回鏡三成力量,又怎麽能抵擋邪神頭骨的力量呢。”李天玄微微一笑,不疾不徐的道。

    原來那老者手中的頭骨,正是邪道赫赫有名的神器——邪神頭骨。

    傳聞這邪神頭骨,乃是第七代邪神留下的頭骨,威力浩瀚無邊,可毀天滅地,更重要的是,這頭骨內有第七代邪神的神術,是邪道的至寶之一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邪神頭骨跟輪回鏡一樣,同樣都是鎮壓氣運的存在,不能輕易動用。

    所謂鎮壓氣運,說起來有些虛無縹緲,但是傳承悠久的宗門,都必須有強大的神器鎮壓氣運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一顆大樹,氣運就好像它的根係,龐大無比,支撐著整個大樹的生命。

    大樹的枝葉,掉落損傷,隻要樹根還在,就可以再次生長,宗門興衰交替,就如同樹木的寒暑交疊一般,隻要氣運在,就可以永世長存。

    越是曆史悠久的宗門,沉澱下來的氣運就越多,就越需要神器鎮壓氣運,不能輕易動用,因為一旦動用,大樹傷根,會帶來未知的風險。

    就比如開天戰宗,現在的開天戰宗隻剩下了一把神器鎮壓氣運,而且還聯通著天地神池的陣法,如果動用,那麽天地神池就徹底廢了,也意味著開天戰宗的氣運也盡了。

    雖然開天戰宗如今感覺已經沒落,看上去半死不活,但是隻要有神器鎮壓氣運,一切都有可能,這就好像大樹倒下,但是它的根部有一絲生命力在,就有可能枯木逢春,再次爆發勃勃生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