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那邪道侏儒強者的結印,眾人頭頂的血色大陣一陣顫抖,血色的符文流轉,大陣內仿佛有血液在流動,無盡的煞氣湧來,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血色大陣之上,探出了一隻血色大手,直奔丹昇等人拍落。

    “好大膽”

    丹昇大怒,那邪道侏儒竟然敢對他出手,無視丹穀威嚴,令他心中怒火衝天。

    眼見著那如同山嶽一般的手掌,對著他們拍來,丹昇一聲斷喝,召喚出了巨大的火焰巨人,那火焰巨人一出現,手中火焰之刃,對著那血色手掌斬落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驚駭的是,丹昇那恐怖的火靈,竟然被那血色大手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震駭,所有人都震駭了,那血色手掌長達千丈,如同一座高山。

    手掌之上,竟然浮現出三十六個人影,那三十六個人影,在手掌之上拚命掙紮,竟然發出刺耳的尖叫,呼嘯之聲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三十六個命星境正道強者,被煉化成血月吞陽陣時,臨死前發出的嚎叫和怨念,這一擊相當於三十六個命星境強者的合力一記,你拿什麽抵擋?”那邪道侏儒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其他命星境強者眼見血色大手拍來,紛紛發動攻擊抵擋,可是拍在那大手上,紛紛爆碎,根本無力阻擋那血色大手。

    眾人大駭,急忙退走,可是他們忽然發現,腳已經無法動彈了,不知道什麽時候,腳下的大地,已經變成了紅色,腳底仿佛被什麽力量給吸住了,根本無法移動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巨大的血色手掌拍落,如同一隻大手,抓住了一群螞蟻,盡管丹昇等人拚命掙紮,但是依舊無濟於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大手將眾人擒住,忽然化作無數的血色鎖鏈,將眾人捆綁起來,丹昇等人臉色大變,因為他們發現,那血色鎖鏈之上,有著特殊的力量,將他們的修為給禁錮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是要與我丹穀為敵嗎?”丹昇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無意與丹穀為敵,但是也不代表,我邪道什麽事情,都要向你丹穀屈服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,就請你閉上嘴巴,因為你再囉嗦,我怕忍不住把你幹掉。”邪道侏儒冷冷地道,說完一道鎖鏈竟然將丹昇的嘴巴緊緊封住,丹昇又驚又怒,但是已經無法發聲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連續七聲悶響,七條鎖鏈激射而出,直接穿過了那七位正道命星境強者的眉心。

    那七個命星境強者,身體劇烈地顫抖,在痛苦地掙紮,可是周身被捆綁,隻能痛苦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咕嚕咕嚕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等人吃驚是,那鎖鏈仿佛人在吮吸食物一般,在那七個命星境強者體內抽取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一片冰冷,那些命星境強者,為了抱丹塔大腿,不明是非,死有餘辜,龍塵一點都不同情。

    可是邪道如此屠殺命星境強者,顯然是故意羞辱眾人,增加威懾力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聽說,正道捉到邪道強者,會將其骨頭磨成粉,用泥水澆灌成牆壁,作為功德牆,當時龍塵還有些不以為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