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三人剛剛入通道,三人立刻趴在地上,瘋狂地喘息,連續的激戰趕場,三人都累成了狗,唯一的區別,就差沒吐舌頭了。

    “我草……過癮……刺激!”鮑不平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,依舊對著龍塵伸出大拇指,氣喘籲籲地道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依舊被他們幹掉三個化神境強者,這成就感,讓人都要飄飄欲仙了,等他們回到開天戰宗,這個牛逼往外一吹,誰敢不服?

    不過連番大戰,尤其這最後一次,三人都使出了全力,疲憊欲死,得歇一會兒了。

    休息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,三人這才緩過來,鮑不平道:“貌似咱們的效率越來越低了,第一次我們殺了十三個化神境強者,才逃入通道,第二次斬殺了六個,這一次就殺了三個。”

    “別不知足了,那可是化神境強者,不是小雞小鴨,第一次殺那麽多,是因為他們夠蠢,配合我們,否則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戰績?”龍塵沒好氣的道,現在人家都有防備了,難度越來越高,很難取巧了。

    “走,去魔靈山裏麵再來一發,看看能不能再殺點異界生靈。”龍塵帶著二人,小心翼翼地向前探去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特別小心,因為法陣已經被破壞,他們隨時都可以走回頭路,需要算計好距離,不能太過靠近那些恐怖的家夥,給自己留下足夠逃跑的距離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向前,龍塵臉色有些怪異,走走停停之下,並未感覺到任何危險,更沒有察覺到異界生靈的氣息。

    直到三人走到陣法前方,發現陣法已經被荒廢,眼前是一大片廢墟,焦土千裏,可是異界生靈一個也看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人呢?”常昊不禁一呆。

    “都下班了?”鮑不平也一臉的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向周圍掃了一眼,搖頭道:“得了,回去吧,異界生靈也不傻,我們的套路被看穿了,它們跑了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光挨打,沒辦法還手,異界生靈想不到反擊的方法,幹脆不理會他們了。

    “草,不會吧,這麽沒種,它們這麽多年,坑了多少大陸強者,我們才坑它們幾次,它們就避而不戰,太操蛋了。”鮑不平不禁大罵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也很容易理解,就像龍塵說的,有帝血印鎮壓,那些異界生靈,根本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守在這裏,隻是一群靶子,老老實實被龍塵虐,真的一點轍都沒有,所以異界生靈,幹脆都撤退了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估計,那些恐怖的異界生靈,未必是真的撤退了,而是在暗中觀察,如果他們三個敢深入腹地,他們立刻會截住三人的退路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並不是故意針對異界生靈,而是被外麵逼得沒辦法,捎帶著過來熱鬧一下而已,龍塵膽子再大,也不會在這個時候深入魔靈山的。

    “走吧,沒得殺了。”龍塵無奈地歎了口氣,轉身向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哎,無敵是多麽的寂寞啊!”鮑不平搖了搖頭,不禁也跟著長歎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這句話龍塵說還行,咱們兩個沒那個資格。”常昊一陣無語,為鮑不平感到臉紅,如果不是龍塵,他們兩個進入魔靈山,能活著出去,都是極為渺茫的事情,怎麽就無敵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