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笑容是那麽親切,那麽的天真無邪,看上去就像是鄰家男孩一般,讓人感覺溫暖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笑容,在那些異界生靈的眼中,比惡魔還要恐怖,因為龍塵笑著打招呼的時候,右手已經高高舉起,一顆巨大的圓球早已經急速生成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逃離時,異界的超級強者,追入通道,結果被帝血印滅殺,那些高層無比恐懼,紛紛退避,這裏隻留下了一些低階的異界生靈,來收拾戰場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的星隕,將結界法陣崩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,讓法陣失去了自行修複的能力。

    想要修複如此巨大的法陣,即使以異界生靈的實力,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而修複法陣之前,需要打掃戰場,因為不少異界生靈,被擊殺後,屍骨需要清理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戰場上,留下的都是一些低階的異界生靈,最強的,也不過是鑄台境氣息而已,連銀灰色的精英級異界生靈都沒有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到來,將那些異界生靈嚇了一跳,尤其當龍塵手中那巨大的圓球升起,大梵天經被觸發,天地轟鳴時,那些異界生靈嚇得亡魂具冒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“星隕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圓球如同一道流星激射而出,犁過大地,大地紛紛爆碎,一路激射出數千裏,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恐怖的火焰,瞬間吞噬了方圓萬裏的空間,巨大的力量,令整個魔靈山一陣顫抖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不禁震駭不已,上一次,他們都沒看清楚怎麽回事,就被恐怖的氣浪掀飛。

    如今星隕的威力,他們看得一清二楚,這種毀天滅地的力量,讓他們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龍塵釋放完星隕,撒腿就跑,一邊跑,還一邊叫:“朋友們,小小禮物不成敬意,再見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和鮑不平、常昊急速飛奔,屁股後麵恐怖的火焰,如同海嘯一般襲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搞的,你發出的攻擊,怎麽還攻擊你啊。”鮑不平感受著身後如同岩漿一般的熱浪,不禁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說得多新鮮啊,難道你自己放的屁,光臭別人,就熏不到你自己了?”龍塵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三人飛奔,依舊被劇烈的火浪吞噬,不過龍塵撐起了火焰屏障,將他們包裹,三人隻是被震飛,並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而法陣上,上次留下的大窟窿,越來越大了,龍塵發現,隨著那法陣的受損,通道內的規則也變弱了。

    很快,龍塵就感受到了恐怖的氣息升騰而起,不用想,異界生靈被驚動了,三人撒腿狂奔,直奔帝血印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讓龍塵鬆一口氣的是,在他們飛奔的時候,明顯感覺到恐怖的異界生靈,已經到了陣法邊緣,不過沒有追進來,顯然不敢挑釁帝血印。

    “草,太特麽爽了,這輩子就沒這麽爽過,龍塵跟你混,真是太刺激了。”常昊興奮地幾乎要手舞足蹈了,跟著龍塵這段日子,他們終於明白,什麽叫做刺激,簡直是刺激到死。

    在開天戰宗,帶著他們把幾位爺給一頓狂揍,在魔靈山裏,視數萬恐怖的異界生靈如無物,命星境的異界生靈,都給坑死了一個。

    在外界眼中,如同惡魔一般的異界生靈,被龍塵像碾螞蟻一樣,成片成片的殺,這要是傳出去,足以轟動整個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