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光飛濺之下,又一個化神境強者被斬殺,依舊是稀裏糊塗的死了。

    三個化神境隕落,雖然算不上什麽驚天動地的大事,但也不是小事,可是在這裏,三個強者死了,連個浪花都沒掀起來。

    三個強大的化神境強者,稀裏糊塗的就被幹掉了,真的是生的荒唐,死的窩囊,被三個隻有鑄台境小鬼給幹掉,這種死法,太憋屈了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,其他化神境強者也衝了上來,對著三人殺至,不過他們都不敢使用術法,隻敢用力量或武器攻擊。

    一個古族化神境強者,咬牙切齒地衝到龍塵麵前,手中戰刀對著龍塵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“拚力量,拚死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冷笑,手中血色長刀也跟著一刀斬出,與那古族化神境強者的戰刀相撞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那古族化神境強者,竟然被龍塵一刀震飛,連同後麵奔上來的化神境強者,一起撞飛,兩人連滾帶爬滾出老遠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論到力量,龍塵經過天地神池洗禮,力量大到連他自己都感到害怕,如果化神境強者全力一戰,龍塵還有些發怵,但是光拚力量,龍塵根本就不懼他們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刀將那古族化神境強者震飛,一個身穿長袍的正道老者一劍已經對著龍塵刺來,來勢極為迅疾,角度刁鑽,乃是一位用劍高手,長劍直接刺在龍塵軟肋之上。

    可是讓那化神境強者震驚的是,長劍刺在龍塵身上的時候,就好像刺在巨龍的皮甲之上一般,劍尖刺入三寸,就再也刺不動了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可是已經晚了,龍塵故意挨了一劍,就是為了斬對方一刀。

    那化神境強者原本極為自負,隻要一劍刺中龍塵,屬於化神境強者的浩瀚靈元,可以瞬間封死龍塵的經絡,將龍塵活捉,立下奇功。

    所以對於刺龍塵的時候,沒有理會龍塵的一刀,反而對龍塵充滿了嘲諷。

    可是當他長劍刺入龍塵體內,靈元想要爆發之時,忽然臉色大變,他駭然發現他輸入的靈元,竟然被龍塵一瞬間吸收了。

    按照兩個人的等級來說,鑄台境強者的靈元容量就是一個水杯,而化神境強者的靈元就像一個水缸。

    可是那化神境強者的靈元注入龍塵的體內,就如同小溪注入大海,連個浪花都沒掀起,更別說控製龍塵的竅穴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那化神境強者驚駭的時候,龍塵根本沒有給他任何機會,血色長刀直接斬在那人腰間,直接將他斬成兩段。

    那人乃是化神境強者,肉身同樣恐怖,如果是一般王級強者,無法抵擋龍塵長刀之上的力量,會瞬間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那化神境強者,被龍塵一到斬成兩截,並沒有驚慌,上半身倒飛出去,雙手結印,就要以天道之力接回自己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把巨大的闊劍,狠狠斬在他的後腦之上,將之斬成齏粉,鮑不平冷笑道:“別瞎耽誤功夫,要死趕緊滴。”

    赫然是激戰的鮑不平,抓住了機會,一劍了解那個化神境強者的性命。

    那化神境強者的頭顱爆開,一個透明的身影出現,赫然是那人的元神。

    化神境強者強大的地方,就在於,他們即使肉身破滅,元神依舊可以生存,日後可以奪舍重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