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特麽抽啥?信不信爺一巴掌抽死你們?”龍塵看著那些化神境強者,看向自己,不禁用鼻孔看著他們,一臉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膽子不小啊,這個時候,還敢如此囂張。”一個古族的化神境強者,陰深深地道。

    在他們看來,龍塵現在是外強中幹,故意給自己壯膽,可笑之極。

    “草,你也不出去打聽打聽,我龍塵有不囂張的時候麽?

    就你們幾十個土鱉玩意,也想嚇唬老子?不是跟你們吹牛逼,老子殺你們,都懶得動手,上蒼有好生之德,殺人是不好的,我也懶得動手了,幹脆,你們自戕吧!”龍塵負手而立,用鼻孔看著那些虎視眈眈的化神境強者,一臉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都震驚了,這也太囂張了吧,龍塵到底哪來這麽大的底氣?居然還叫一群化神境強者自戕?這太瘋狂了吧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,小畜生。”

    一個丹塔的化神境強者,終於忍無可忍,一聲斷喝,大手一揮,一頭火焰巨虎出現,對著龍塵咆哮而來。

    那火焰巨虎,並非活物,而是一種術法攻擊,周身由火焰符文組成,威力強大,自身就是一種術法攻擊,甚至還可以掌控,比一般術法更加靈活。

    “白癡,老子就是玩火的祖宗,你這點小伎倆,老子放個屁,就可以把它崩碎,你信不?”龍塵看著那巨虎,一臉的不屑,冷笑道,絲毫沒有抵擋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放屁,我不信。”那來自丹穀的化神境強者,看上去五十幾歲的樣子,實際上都已經好幾百歲了,如今龍塵自稱是他祖宗,不禁怒氣滔天,雙手結印,那火焰巨虎,一爪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那來自丹穀的化神境強者,還算有點控製力,沒有被龍塵給氣瘋,知道要留龍塵一條命,否則那巨虎會瞬間爆碎,將龍塵三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你不信?那老子就給你看看。”

    說完龍塵一轉身,一彎腰,那模樣真的好像是要撅屁股發射毒氣一般,隻是龍塵的動作,剛好避過了那巨虎的一爪。

    那火焰巨虎一爪拍空,結果收勢不住,狠狠地拍在了龍塵身後的石柱子之上,那丹穀的化神境強者臉色一下子就白了,雙目之中浮現出無盡的恐懼之色,發出一聲驚叫:

    “不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石柱之上符文亮起,一道血色光芒亮起,那火焰巨虎瞬間爆碎成灰,同時那道血色之光,直奔那丹穀化神境強者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丹穀化神境強者,一動不動,就那麽被血色光芒擊中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不是那丹穀化神境強者不動,而是他被一種神秘的力量給鎖定了,無法動彈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那血色光芒將其滅殺,不光滅殺了血肉,連靈魂也被覆滅了。

    “這回大家都滿意了吧!”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緩緩轉過身來,配合之前的一切,真的就好像龍塵放了一個屁,將那丹穀化神境強者滅殺了一般。

    此時,龍塵一臉的從容淡定,仿佛辦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,借助帝血印,滅殺一個化神境強者,真的跟放屁一樣輕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