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……大梵天經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驚,不過跟龍塵的大梵天經不同,印法完全不同,而且諸神吟唱的聲調也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“難道說,這是另外一段大梵天經?”

    在東荒的時候,龍塵就好像聽說過,東荒丹塔的大梵天經,不過是大梵天經的一部分,如今聽到這一段大梵天經,心中竟然浮現出了異樣的情緒。

    仿佛這段經文十分的熟悉,但是龍塵又確定自己從未聽過,聽著那吟唱,龍塵仿佛腦海之中,浮現出了某些畫麵,但是又亂作一團,仿佛漿糊一般,讓人難受得抓狂。

    這大梵天經,龍塵第一次修習的時候,瞬間就融匯貫通,仿佛自己以前就會一般。

    如今再次聽到大梵天經,依舊無比熟悉,可是在龍塵的記憶中,根本就沒有這些記憶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可惜那丹昇結印太快,龍塵又沒有做好準備,沒有記住印法的手勢和順序,等龍塵反應過來的時候,漫天符文流轉,乾坤轟鳴,諸天之上,隻有無盡的火焰之力湧動,簡直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“焰火之靈”

    此時鮑爺的一劍斬落,崩碎虛空,丹昇雙手結印,口中斷喝,背後竟然形成了一個火焰巨人,火焰巨人堪比山嶽,手中一把擎天巨刃,對著鮑爺一劍斬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把擎天巨刃狠狠撞在一起,爆發出漫天火焰,炙烤了整個天穹,仿佛連天都要被燒著了。

    恐怖的高溫湧來,之前在魔靈山前,還有不少的散修,並沒有逃走,而是在遠處觀望,期待著強者之間的大戰。

    結果火焰彌漫之下,那些隻有璿丹境以下修為的散修,連哼都沒來得及,就瞬間化為灰燼。

    其他化神境強者,早就有準備退出了老遠,可以勉強抵擋戰鬥餘波,隻有命星境強者,依舊保持在原來的位置。

    反倒是龍塵三人,躲在幾位爺的身後,不用考慮安全問題,認真看著高空之上的兩個身影。

    此時鮑爺手中劍氣衝霄,如巨神之刃,神光籠罩之下,如天神暴怒,一劍又一劍斬落,巨大的劍影,崩碎了虛空,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可是那丹昇站在火焰巨人的頭頂,雙手結印,周身符文籠罩,控製著火焰巨人瘋狂抵擋,每一次撞擊,都能崩碎山河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丹昇乃是一位恐怖的丹修,控火之術,無比嫻熟,那巨大的火焰巨人,就跟他的身體一般靈活,沒有絲毫笨拙的表現。

    這讓在場的命星境強者們,無不震驚於丹穀的強大,因為丹修是很少出手戰鬥的。

    人們通常隻是聽說,丹修一旦戰鬥,除非遇到水屬相強者被克製,否則幾乎可以橫掃同階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光是召喚出本命之火,就讓人無法靠近,跟更別說是與之激戰了。

    可是在人們震驚丹昇強大的同時,更驚駭於鮑爺的勇猛,要知道,鮑爺隻是化神巔峰的境界啊,就可以跟強大的丹昇拚個旗鼓相當,這實在太駭人了。

    如果鮑爺激戰一般命星境強者,他們還不至於如此震驚,因為那丹昇此時體現的戰鬥力,可是眾人之中最為強大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